si薰
si薰

金融業的我 斜槓人生 面對未來,換一種心情 面對工作,换一種思維 面對自己,誠實以對 面對別人,輕鬆以對 新的年度,新的目標

si薰|Fun輕鬆|活動即將於7月31日截止,請大家保握最後的時間

Fun輕鬆活動即將在7月31日截止,期待再一次凝聚大家的力量,讓愛傳出去,希望這世界多些溫暖。
喜歡看著水面上的漣漪


我每年只舉辦一次活動,去年疫情發生時,舉辦【遠離焦慮】,讓大家把自己的心情分享,因為自己常常容易焦慮,而有了這個活動,【Fun輕鬆】也來自自己長期處於緊張,繁忙、講求效率的工作中,放輕鬆成了自己最重要的事,而有了辦活動的想法。


當我提出我為了練成五倍掌,將剩於的1000LikeCoin當成為寫作的獎金,也想辦這個活動,以往辦活動的條件比較簡單,有主辦單位的贊助,參加的人都會比較踴躍,現在要辦活動真的複雜,我只想做自己想完成的事。


寫作的目的,究竟為何?我想每個人都不同,在寫了698篇,53萬個字時,我突然覺得自己真的ㄧ步ㄧ步的築夢也跟自己的心靈對話,當初10萬個字,我根本不敢相信,我能做到,伙伴們鼓勵著自己,或許這對長期寫作的人,是非常簡單,而自己因個人因素,學校畢業後,近20年就再也沒有重拾筆桿,寫下心情。


我的初衷,得到很多伙伴們的支持,非常感動,也想好好把活動辦好,疫情下,俄烏戰爭,整個世界被通貨膨脹襲擊,日本前首相安倍遇刺身亡,虛擬貨幣從雲端墜落,預計2022年全球增長放缓至2.9%,跌了將近一半,這個世界,變得非常不安定,彷彿隨時都有事件發生。


我一向處在自己的文字世界裡,寫著寫著竟有人關注自己,追蹤自己,聽見自己心裡的聲音,把愛傳出去,希望自己像根蠟燭,即使微光也能帶來些許光明,生活再怎麼不如意,黑夜總會過去,真的很喜歡謝哲青,說的ㄧ句話

閱讀陪伴他渡過人生最低落的日子
決不能看輕ㄧ事無成的自己


支持額

我把@白鼬筆寬麵 支持的100Like及自己的1000Like全數加入寫作獎金裡,希望有更多的朋友分享自己的心情故事,這個世界,需多些溫暖,這個活動是累積多人的微光,凝聚出溫暖,也許現在的你並不如意 ,心情並不美麗,就把這些垃圾倒出來,讓心不在負重過多,我們的獎金,以參加者為計算單位,總獎金除以參加者總人數 ,直接平均。


我在寫作過程中,真的找到自己,與自己和解,我時常在想,寫作的初心為何?所以我想把寫作回歸最單純的抒發,只有很少的獎金,你還會繼續寫嗎?我想拋開所謂的流量、閱讀者、金錢,回歸最原本的寫作的本質 ,純粹自己內心感受的抒發 ,Fun輕鬆活動即將在7月31日截止,期待再一次凝聚大家的力量,讓愛傳出去,希望這世界多些溫暖。


非常喜歡這首歌,旋律簡單卻觸動人心。

《這個世界》蔡藍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