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薰
si薰

金融業的我 斜槓人生 面對未來,換一種心情 面對工作,换一種思維 面對自己,誠實以對 面對別人,輕鬆以對 新的年度,新的目標

十月自薦文章活動~我想推廌自己的短篇小說《星期三的夜》

希望能喚醒,正在懸崖邊的父母們,聽聽孩子的心聲,未來還很長,別讓鴻溝變成親子之間最深遠的距離。
希望能喚醒,正在懸崖邊的父母們,聽聽孩子的心聲,未來還很長,別讓鴻溝變成親子之間最深遠的距離。


這部小說,其實是自己寫得第一部小說,人生最痛苦的時刻,我每一回帶著淚水,反覆的問自己,為什麼我的女兒,不能像別的 女孩,開心的渡過青春歲月。


我為什麼推廌自己,不是說自己寫得很棒,而是呼籲大家重視青少年的身心發展,這個議題,希望引發注意,不要讓青春的生命遠離,女主角羽婕,是以女兒為核心,整個故事憂鬱症的部分,是以女兒的狀況來寫,自己用女兒的視角,寫出的故事。


當時的她真得很慘,無法起床,只能躺在床上,話也不說,手機、電腦都不用,我真的好害怕,她就這樣離開我們,空洞的眼神,我的心真的碎了。


我在路上看到花漾的女孩,就忍不住流下眼淚,為什麼是我女兒要受這種折磨,那時,我和爸爸只能守護在她身邊,把危險的物品,全部藏起來,她不想說話,就不勉強她,那段日子真的煎熬。


很多人對憂鬱症不了解,可能只是一句話,就像一把利刃,刀刀見血,希望能喚醒,正在懸崖邊的父母們,聽聽孩子的心聲,未來還很長,別讓鴻溝變成親子之間最深遠的距離。


這部短篇小說共分5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