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陶
陶陶

迷你小小說-辯論

一男一女對談著,臉色凝重,氣氛嚴肅。

「你的看法我不能接受,這種東西能給孩子帶來美好的未來嗎?我看不出有任何進步的空間,根本上來說是廢物!」這是女人的聲音。

「喔,看來你認為我的選擇是錯誤的,但我倒認為你的看法也有很大的問題!並不是能夠進步就好,難道你腦中只有這種勢利的念頭嗎?這種意見才會讓孩子的未來充滿災難!」男人的回應相當強硬。

「哼哼!看來你相當的堅持,但是我是堅決反對的!不管你怎麼說,我都不贊成!」女人繼續說著。

「我真的沒想到你是如此的不可理喻,難道你就是那種剛愎自用、不能接受他人意見的人嗎?」男人繼續回應。

「你要搞清楚,這個社會就是這樣,容不下第二種看法,難道你不知道一言堂嗎?你只要乖乖接受就對了!」女人繼續說著,語氣開始帶著怒火。

「是嗎?看來你是視民主於無物了,根本就愧對於國家政府、愧對於天地良心了吧!」男人無法繼續沉著應對,音量也大起來。

「你…」

此時,一旁無奈站著的小男孩說話了。

「爸爸媽媽,你們就別再吵了,這個玩具我不買總行吧。」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