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薰
si薰

金融業的我 斜槓人生 面對未來,換一種心情 面對工作,换一種思維 面對自己,誠實以對 面對別人,輕鬆以對 新的年度,新的目標

甜蜜的香蕉布朗尼,你喜歡嗎?

上次回家,老媽現摘下的香蕉已經成熟了,吃不完會爛掉,太可惜了,叫我們家姊姊,製作一樣甜點,想不到,下班回家時,就聞到香喷噴的蛋糕香氣。

看著烤箱的香蕉布朗尼,我超期待的~


走向烤箱,這香蕉布朗尼正在烤箱裡烤著呢,看著烤盤的蛋糕,哇!真想馬上嚐嚐!燈光下的香蕉布朗尼,真的好吸引人!你瞧瞧是不是有跟我一樣的感覺呢!😃😄

烤好的香蕉布朗尼,香氣四溢,好甜蜜~❤


終於烤好了,我反而像個小朋友在旁邊等待姊姊把蛋糕,切成一塊塊,我們家姊姊是我的安心丸,有她在,我心裡都很放心,真的好開心,她真的自信多了,想想她媽咪,什麼點心都不會啊!還不是長那麼大呢?她還提醒我,我不是最愛拍,是啊!全家都配合我,我很開心,自從開始找尋自我,他們都會自願且努力的配合我,我真的感受到幸福的滋味,原來我開心,全家真的會因我而開心。

100分的滋味

這切好的香焦布朗尼,哇!超綿密香醇,利用香蕉天然的甜,搭配巧克力的濃郁,混搭的滋味,真是好吃,把媽媽的愛心香蕉加上我們姐姐的巧手,變成百分百的甜蜜點心,這「香蕉布朗尼,你喜歡嗎?」

喜歡的話,請留言,鼓勵一下我們家姐姐的辛苦,請嚐嚐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