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薰
si薰

金融業的我 斜槓人生 面對未來,換一種心情 面對工作,换一種思維 面對自己,誠實以對 面對別人,輕鬆以對 新的年度,新的目標

活化LikeCoin|馬特市市集_揹著就走的後揹束口袋|就是要文青

當LikeCoin創造他流動性的價值,在Matters寫作的大家,一定能感受他貨幣價值的成長,所有利基建築在利人利己的需求上,鼓勵大家創造LikeCoin的價值,在源源不絕的活水源頭,LikeCoin必然後市可期,祝福馬特市市集,生意興隆。
文青風後揹束口袋


我是個每天都數錢,整天處在銅臭味最嚴重的地方,每天看著數字,總是關注數字的增減變化,看著存款數字,整天盼望在手收、利收的數字增加,市儈指數最高,但内心卻不喜歡這樣感覺。


所以,我超喜歡文青風,也許這種氛圍,讓自己有滿滿的幸福感,一看見就像上癮般,想要擁有,當我看到馬特市市集_揹著就走的後揹束口袋@星星點燈限量、手工製作LikeCoin支付,文青風
LikeCoin支付十運費=1100LikeCoin
三個關鍵字,立馬下單

今天早上也收簡訊通知,如同@樹懶的生活 的心情一樣,就是開箱文的興奮感,下了班立馬去領包裹,這外包裝是小紙箱喔! 我去7-11領包裹時,心想我有買什麼嗎?結果!我的文青風後揹束口袋剛剛到貨

直接來個拆禮物活動

第一層用小紙箱,裡面放置防撞的空氣包

,把後揹束口袋,保護的好好的。

這包裝很好,貼心的把後揹束口袋保護好好的。
把袋子展開的模樣


這藏青色的手工染布,搭配復古的麻布,內裡又是有紋路的麻綿布,摸起來手感很好,尤其藍色印花染布,很有質感,這文青指數向上攀升。


這後揹束口袋的布料


裝上我的文青風毛筆及復古筆記本,是不是超搭配的
溫馨小卡


可愛的日本護手霜(星星的愛心)


LikeCoin支付的文創商品,讓自己深深的成就感,因為每個文字都是用心刻畫,那心血的結晶透過LikeCoin支付,所得的物品格外珍貴,也格外有紀念價值,喜歡這樣的感受,尤其收到Matters伙伴的作品,還有溫馨小卡,友情小禮物,真的特別的温暖與珍貴,在使用的過程,真的有滿滿的幸福感。



活化LikeCoin|馬特市市集_揹著就走的後揹束口袋|就是要文青|超棒的經驗
當LikeCoin創造他流動性的價值,在Matters寫作的大家,一定能感受他貨幣價值的成長,所有利基建築在利人利己的需求上,鼓勵大家創造LikeCoin的價值,在源源不絕的活水源頭,LikeCoin必然後市可期,祝福馬特市市集,生意興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