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
Daisy

「𣎴去糾正觀點不同的人,克制自己的反駁慾,是情商最高的行為」 自封 LikeCoin 後援會頭號會員及會長、高重建盲粉、元祖讚賞公民2019年1月1日加入。 所撰寫之內容不歡迎任何人以任何方式截圖分發,斷章取義,斥責不雅,敬請自重。除非 tag 我或關聯文章,否則不予回應。

KalpaTech 議案通知神器,Cosmos 生態系新議案不漏接

羅馬尼亞驗證人 KalpaTech 製作這個議案通知神器,網羅多條 Cosmos IBC 區塊鏈,一有新議案出爐,你就會收到通知。究竟這個東西是怎樣用的,讓我來了解一下。

1. 到網址 https://kalpatech.co/alerts 輸入電郵及密碼做註冊。

2. 之後將收到確認電郵,請確認。

3. 確認電郵並登入後,選擇你需要收到議案通知的 Cosmos 區塊鏈,然後點下面的 Telegram 圖示,在未來他們也將會支援在 Discord 作通知。

4. 被帶到 Telegram 後會看到這個畫面,點「Send Message」。

5. 會進入 Telegram chatbox 頁,點 /start,之後如果有新議案你就會收到通知。

原本我覺得使用 wallet.keplr.app 就好,反正它都有顯示議案的部份,但當我發現 LikeCoin、吉娃娃和 BitSong 這些不使用 Keplr 錢包介面的區塊鏈 KalpaTech 都有包括,反而引起我使用興趣。畢竟我參與各個項目的 Discord 最重要都是為了看新議案,如果這個東西運作暢順的話,可以節省我不少時間。有同樣需求的你也快來試試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