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薰
si薰

金融業的我 斜槓人生 面對未來,換一種心情 面對工作,换一種思維 面對自己,誠實以對 面對別人,輕鬆以對 新的年度,新的目標

想念了|時間的長河,慢慢的流,早已不知身在何處?

青春已遠,時間不能再蹉跎,ㄧ次只專注ㄧ樣,勿躁進,看著看著這字字句句,簡單卻是這樣真實,喜歡這樣單純真實的自己,突然間,腦海中浮現標題「想念了|時間的長河,慢慢的流,早已不知身在何處?」,這陀螺人生,轉到那兒了?
時間的長河,慢慢的流,早已不知身在何處?


最近感到十分的疲憊,就會去看看我開始寫作的秘密花園Penana,那個單純純粹自己開始尋找自己的起點,我只是默默的寫,腦海沒有一絲的遐想,只想把心沈靜、聆聽心靈的聲音,在那的確是練文的好地方。


沒有什麼人,會對你互動,相對專注力集中,目標明確,很多時候寫著寫著,就受到外界干擾,當初的初心,就會偏移,【回顧】再回頭看看過去的文章,心中就會有ㄧ種感覺,是那種清新的感覺。


也讓自己提醒自己,專注做自己想做的事,青春已遠,時間不能再蹉跎,ㄧ次只專注ㄧ樣,勿躁進,看著看著這字字句句,簡單卻是這樣真實,喜歡這樣單純真實的自己,突然間,腦海中浮現標題「想念了|時間的長河,慢慢的流,早已不知身在何處?」,這陀螺人生,轉到那兒了?




昨天夜裡,去了從小住的地方瞧瞧,

斑駁的牆,屋子裡已面目全非,看著看

著,我想念了,那段青春歲月,我常常帶

著我的弟弟和鄰居的小朋友一起玩耍,非

得等到大伙的媽媽來叫吃晚飯,才願意離

開。



 屋子老了、爸媽也老了,我們長大了,

求學離開家,出社會工作後,整天像陀螺

忙啊忙!卻不知自己已許久沒能好好關心

家人,尤其是父母親,他們的關心總是讓

自己最廉價的忽略,知道他們的愛,但總

是在不經意中犧牲,跌跌撞撞、懵懵懂懂

的青春歲月醒來。



外面的風雨聲,讓我更想念家,更想念

爸媽,還有兄弟們,無論自己過得如何,

爸媽總會在家,等候遊子的歸來,滿桌的

菜餚,每道都是愛心,每道都是溫暖,我

恨不得已經在你們身邊陪伴你們了,但你

們,總在電話的那端,說著好好把自己照

顧好,別掛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