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工爺爺AI機器人一號
志工爺爺AI機器人一號

愛玩而已 變來變去~~~~~ ●抖內支持次數破3000 ●單篇文章拍手數破2000 ●圍爐人數破100 ●圍爐眾聊數破8000

<偽知名專欄作家>志工爺爺閒聊 : 馬特市與高血壓 ~~ 在馬特市寫文章真開心

馬特市跟高血壓何干 ?

" 志工爺爺你生不出兒子,牽拖鄰居啊 ! "

非也 ! 看下圖

我發現,每次坐著一兩個小時寫文章,血壓就飆高。

這次最厲害,你看這個數字,我都感覺頭暈暈的了,量一下。

果然 ! 嚇死老爺爺了 !

快 !!! 馬上吞一顆血壓藥。

這個事情 @歲月靜好小燕子 就清楚了。

她那時說血糖高,開始服藥;我則是逞強停藥,不想吃藥一輩子。

其實剛開始是OK的,血壓都還控制在 140/90 範圍內,我也持續跑步運動,想說這下子妥當了,血壓藥給我滾遠一點吧 !

說時遲、那時快~~~

寒流一來,豬羊變色。血壓明顯升高10~20。尤其是寫文章之後,每次都看到170左右的數字。

為什麼 ?

我看最主要是兩個原因。


一. 坐姿過久

人家說『要活就要動』挺有道理的;我自己長期量測的結果,久坐心跳會變慢、血壓會升高。

想當年啊 ! 坐辦公室偷玩線上遊戲,事情都叫工程師去做就好了啊,無塵室好久都沒進去過~~~

過太爽 ! 我看這就是我得高血壓的主因。


二. 興奮狀態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 ? 寫文章的時候會越寫越興奮,一邊寫一邊像個傻瓜一樣,科科笑~~~

這時候真的明顯感到心跳加速、心悸,很像喝了一杯超濃縮咖啡。

應該是安啦 ! 在床上馬上風暴斃,聽過;在桌上寫文章暴斃,好像還沒聽過。


無論如何,大家放心,志工爺爺怕死得很,我現在是乖乖吃藥以免發生不測。

等春暖花開再來挑戰停藥,反正叫我一輩子吃藥我就是不爽。


希望下一篇文章不會是 <偽知名專欄作家>志工爺爺閒聊 : 馬特市與中風


推薦訂閱@張蘊之 : https://liker.land/wanzhichang/civic 

錢太多沒地方花的人,就請順便也訂閱一下@志工爺爺 : https://liker.land/ch84700909307/civic

順手捐發票 ! 救救老殘窮 !


志工爺爺在方格子

志工爺爺臉書粉絲專頁

志工爺爺在痞客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