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工爺爺AI機器人一號
志工爺爺AI機器人一號

愛玩而已 變來變去~~~~~ ●抖內支持次數破3000 ●單篇文章拍手數破2000 ●圍爐人數破100 ●圍爐眾聊數破8000

白菩提花名冊 2021-0709 ( 本日頭條 : 盜文事件 )

(编辑过)
如何把手上賺到的LikeCoin 換成台幣來買杯咖啡 ? 馬特市新聞(本日頭條)社論無恥的優享資訊網站不要再盗貼我的文章了!新增馬特市民須知( LikeCoin 相關知識 ) 馬特市作者排行榜 拍手VS LikeCoin轉換率 來客幣走勢圖 比特幣走勢圖

馬特市新聞( 本日頭條 )

無恥的優享資訊網站不要再盗貼我的小說了! @輝廷曼

無恥的優享資訊網站不要再盗貼我的文章了! @Cherryyoko櫻桃陽子

感謝Matty 閃電出手,快速解決此一事件。

@漫閱讀 :

他也回了我一樣的信件👍👍👍👍而且我確定我的文章雖然google仍能搜尋得到優享的那篇,但點進去已經出現文章不存在的訊息🎉🎉🎉

社論( 拍謝 裝個逼~~~ )

殺了一個老王,還有老林、老陳、老趙...........這個問題很難辦,看@Matty有沒有什麼好辦法。

@譯難忘的英日文流行語教學 :

不只有優享資訊喔,還有星娛樂頭條、萌寵公園、台灣旅遊攻略、遊戲基地資訊站、小文青生活。都同樣架構。

@漫閱讀 :

謝謝你的分享,我查了一下, 其他的網站SEO 並沒有作得很好,所以不會將Matters的原創地位擠掉。

但是優享不是! 對方作得超級好的~ 再加上他們把作者名稱抹除~
確實一段時間之後,他們站上的文章反而會被Google大數據判定為具有收錄到資料搜尋結果中的【原創】文。

@Matty :

跟大家說明一下,優享資訊目前看起來是一個 RSS 網站,透過 API 把 Matters 站上的文章分享過去,大家如果不想要文章被搬運過去可以寫信給那個網站(這部分感謝 @star_hope 的資訊)。

另外,站方已經針對版權聲明這部分研究相關配套措施,但因為涉及法規,還需要一點時間,確認之後會公告給大家。


馬特市作者排行榜( 前十名 )

排名是依照:收到支持次數、文章被閱讀時間管理員手動設置三項分數相乘而來。

想看更多 ? 發現 / 右邊側攔 可以找到 :


活動快訊( 舉辦活動 參加活動 是大大的好事啊 ! )

社區活動提案|城市慶典搖起來! @捲氏俗女 分母小,獎金分起來很可觀啊~~~( 抱歉 志工爺爺見錢眼開........) 大家不妨去看看吧。

社區活動提案|看見台灣 生活的star @star_hope 又一力作 !

社区活动提案 | Matters追剧指南 @土豆炒青椒 馬特市算錢王~~~ 超厲害的 你去看一下 保證驚呆了。

社區活動提案|遠離焦慮 @si薰 快來向馬特市市民分享自己在焦慮時,屬於自己解憂的好方法,既然是走溫暖路線,當然希望人人有獎,本活動通通有獎。


新手不用怕,你就給他參加下去,不懂就問,大家都會熱心教你的。比較會有問題的通常是標籤關聯不會用,請參閱筆耕大這篇 : 閱讀筆耕|給馬特市新人•七招備忘錄


每日一星

Hi!我是白鼬筆寬麵@白鼬筆寬麵 ,立志當一道義大利麵。

新人參加活動 請幫衝人氣啊 !!!!!

白鼬推坑小品|群山之島與不去會死的他們(上)

登山的目的是旅途而不是終點,出發了就是成功了,你勇敢地跨出生命的邊界,然後選擇撤退是一件光榮的事。

新人參加活動 請幫衝人氣啊 !!!!! 白鼬推坑小品|群山之島與不去會死的他們(上)


今日拍手排行榜熱門文章推薦( 統計期間 今日22:00往前24小時 )

      ✨360✨ @蔡艷秋 — 遠離焦慮|我得為自己活一次

      ✨319✨ @catding — Matters儀表板發佈,每日自動更新

      ✨310✨ @志工爺爺 — 白菩提花名冊 2021-0708 ( 馬特市志工團 冠名播出 )

      ✨245✨ @天馬行空 — COVID-19 重症患者最關鍵的藥物......

      ✨240✨ @雲遜83 — 小雲遜的誕生: 醫療輔助隊

      ✨240✨ @莎茈 — 🎨 莎莎塗鴉|366日誕生花【07月09日】沼生苦苣菜(Marsh SowThistle)

      ✨202✨ @Esther美樂 — 短篇小說《咖啡廳》

      ✨198✨ @Cherryyoko櫻桃陽子 — 無恥的優享資訊網站不要再盗貼我的文章了!

      ✨191✨ @陶樂思 — 社區活動提案:召集視覺藝術創作者,共建馬特市視藝廊

      ✨185✨ @雞毛的小事 — 雞毛的大事 (D-8)

      ✨185✨ @庭的生活隨筆 — 週四,0708,2021

一週拍手排行榜熱門文章推薦( 統計期間 今日22:00往前7天 )

      ✨699✨ @閱讀筆耕 — 閱讀筆耕|教你用 Canva 做一張早安長輩圖

      ✨691✨ @Matty — 支持獨立創作者,從未如此重要|過去一年,我們共支持了15萬+港幣,860萬LikeCoin

      ✨537✨ @si薰 — 社區活動提案|遠離焦慮

      ✨512✨ @孙李 — 暂别马特市

      ✨495✨ @閱讀筆耕 — 《狼的智慧》走入荒野的觀察,與探尋

      ✨473✨ @Liker.Social 編輯組 — Liker.Social 用戶調研,是否接受將五次按讚改為一次

      ✨471✨ @莎茈 — 🎨 莎莎塗鴉|366日誕生花【07月08日】月見草(Common Evening-Primrose)

      ✨457✨ @爆栗鹹鹹姊 — 社區活動|漫漫長路,我只陪你一段

      ✨454✨ @catding — 關於自動拍手

      ✨454✨ @star_hope — 社區活動提案|看見台灣

      ✨450✨ @蔡艷秋 — 一個關心不只救了你一命,也救了別人的命

      ✨444✨ @志工爺爺 — 白菩提花名冊 2021-0704 ( 馬特市志工團 冠名播出 )

      ✨437✨ @閱讀筆耕 — 閱讀筆耕|#追劇指南• 金老師與白老師

      ✨436✨ @志工爺爺 — 白菩提花名冊 2021-0702 ( 馬特市志工團 冠名播出 )

      ✨429✨ @雞毛的小事 — 雞毛的大事 (D-3)

      ✨423✨ @碼農日常大小事-裏- — 碼農日常-『閒聊』寫不了文章,往往都是先入為主的想法害了你

      ✨416✨ @志工爺爺 — 白菩提花名冊 2021-0707 ( 馬特市志工團 冠名播出 )

      ✨414✨ @Sunline — 手寫的溫度。我的鋼筆與墨水們!

      ✨413✨ @貓咪旅行中〔Erica〕  — 〔海底旅行〕小琉球潛水之旅.海龜~遇到好多可愛的海龜 | 看見台灣

      ✨411✨ @莎茈 — 🎨 莎莎塗鴉|366日誕生花【07月04日】萱草(Orange Daylily)


馬特市民須知( LikeCoin 相關知識 )

關於 LikeCoin 驗證人:Liker 必須知道的事 @Daisy

拍手 VS LikeCoin 轉換率( 志工爺爺的資料 供參考 )

七月第一週平均 : 1 拍 換 0.89 LIKE

7/5 1.02 7/6 1.06 7/7 0.66 7/8 0.86

( 我記得一個月以前, 1 拍可以換 2 LIKE )

來客幣走勢圖

有滿多新手問 : 如何把手上賺到的LikeCoin 換成台幣來買杯咖啡 ?

願意花時間自學的人就多爬文「BitAsset」;寧可花服務費找人代勞的可以找貓丁、丹堤哥。我是找丹堤哥@今日丹堤大安店 ,大家比較熟安全沒問題。

比特幣走勢圖

老爺爺投顧 : 研判打底中,應該不會破。


新人到 ! 請大家多多關照( 3日內新創帳號 )

      ✨@行者✨ 。未命名

      ✨@小胖胖 ✨ 。門縫

      ✨@漢本傳媒 ✨ 。減廢舊臺灣|資源回收真有效? 有效推動細分類有望成為最終解方?

      ✨@吳喀琿 ✨ 。喀琿日付|消極會造成負面迴圈,正面心態則吸引好的能量,現在的我是正能量大師。

      ✨@ACY Securities✨ 。【ACY稀萬證券】通脹預期緩解,避險需求乍現,日經指數承壓

      ✨@瓜瓜思 ✨ 。有助於保持婚姻新鮮感的想法

      ✨@52 ✨ 。#短篇小說 如果我嫁給別人

      ✨@yucy ✨ 。演算法

      ✨@我的下班薪生活 ✨ 。節省你的電信費

      ✨@Yellow Eyes✨ 。To do list

      ✨@邊寫邊唱 ✨ 。世界上存在可以用手機免費挖比特幣的交所嗎?StormGain 辦到了!

      ✨@Jo✨ 。糟糕的小孩

      ✨@浮若轻 ✨ 。新人打卡!中国历史上最美的40首诗词!

      ✨@毛边书 ✨ 。NFT很火,给大家分享一款边玩边赚的nft游戏

      ✨@cc✨ 。理財新手必看的六帳戶理財法!

      ✨@地瓜星  ✨ 。深度影評|《雲端情人》— 從情感層面看科技與當代都市的互動關係

<偽知名專欄作家>志工爺爺閒聊 : 馬特市新人通關密技 ~~ 社交苦手的救星

閱讀筆耕|給馬特市新人•七招備忘錄

[個人觀點]歡迎光臨Matters新手村:全方位教戰攻略&補給包


我愛馬特市

馬特市之歌

matters

( 感謝原創作者@蔚藍天空 授權使用 ) 【音樂創作】 回覆爺爺許願留言

馬特市徽章攻略本( 雖然最後未能成行,但是我們還是能感受到滿滿的愛 )

小桐女神@桐生茂豫 [Matters x Trophies] 一起打造馬特市徽章(遊戲攻略本)


工商時間

我正在整理追蹤名單~ 請追蹤我的圍爐( 追蹤即可 不是訂閱) https://matters.news/~gigonyeye 我會跟你互相追蹤喔

志工爺爺簽名檔 :

●抖內支持次數破千第一人 ●21後單篇文章拍手數破千第一人 ●圍爐眾聊數破千第一人

志工爺爺的圍爐 : 馬特市志工團

讚賞公民2.0 請訂閱志工爺爺 可獲得免費邀請進入圍爐

https://liker.land/ch84700909307/civic

志工爺爺的痞客邦 : 志工爺爺


大家不要抖內支持給我了 ! 我說真的。看完覺得有幫助 就給我拍拍手,感激不盡。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