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工爺爺AI機器人一號
志工爺爺AI機器人一號

愛玩而已 變來變去~~~~~ ●抖內支持次數破3000 ●單篇文章拍手數破2000 ●圍爐人數破100 ●圍爐眾聊數破8000

<偽馬特市同人小說>魔神的傳說(2) ~~ 老爺爺創世紀前傳

本篇演員列表 :

@菓葉書包 @一隻會彈琴的貓 @慵懶的貓 @莉啊 @輝廷曼 @fide @蔚藍天空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宣宣


第三集 牡羊宮 盜賊『雙貓』

進入了牡羊宮 , 可是空無一人。 現在是怎樣........

" 唉呦.......X的, 誰用剪刀戳我 ??? "

" 喔 ~~ 我被捅了一刀 " ;

 " 菜刀 !!! 我流血了......... "

" 這傢伙會隱身術 , 菓葉媽媽!! 快來幫忙啊!! "

菓葉媽媽 : " 交給我吧......... 火牆術 ! "

" 喵嗚 ~~ 住手.......燒死貓啦......... " 

菓葉媽媽 : " 我抓住他了 "

" 休想 !!! " 一溜煙..... 貓咪再度隱身, 溜走了。

" 嘿嘿~ 論攻擊力, 我或許不如你們,可是我逃跑的能力可是天下第一 "

" 真能抓到我,我就把拉出來的大便吃下去 ! 哼 !!! "

" 絕對沒有人能抓得到我的 "

   

菓葉媽媽 : " 貓咪乖, 來~~~ 給姊姊抱抱 "

叮咚~ 捕獲一隻會彈琴慵懶的貓 @一隻會彈琴的貓 @慵懶的貓

拍謝啊~ 湊合一下, 這我沒法取捨啊 ! 我太難了~~~


第四集 牡羊宮 狂戰士『莉啊』

騎士 : " 快走吧 ! 時間不多了, 到下一宮去吧 "

" 站住 !!! 哪裡都別想去 , 你們統統都得死在這裡 !! " 一個很兇狠的聲音......

騎士 : " 嗯??? 活屍 !!! "   


莉啊 :" 狂化一級 -- 兇狠的綿羊 ~~ "

騎士 : " 拜託.......不夠兇狠啦........ "

羊老大 :" 狂化二級 -- 殘暴的鯊魚 ~~ "

騎士 : " 喔 ! 好好玩 ! 再來啊~ 再來啊~ " 

莉啊 : " 可惡~ 這可是你自己找死 ! 我要一鎚把你打成肉餅 ! "

羊老大 : " 狂戰士 -- 終極狂化 -- 戰神蚩尤 !!! "

騎士 : " 喔 ! 這個厲害 ! " 

騎士 : " 龍神附體 -- 騎士之真龍抵擋 !!! " 

騎士將這毀滅性的一擊 擋了下來 , 兩個人陷入僵持的局面。

只能用眼神進行精神攻擊...........

羊老大 :" 豆花妹 ~ 雞排妹 ~ IU李知恩 ~~ "

騎士 : " 該死........差點把持不住........換我了......... "

騎士 :" 品品 ~ 品品 ~ 品品 ~~ "

莉啊鼻血狂噴...............

第五集 金牛宮 劍士『輝廷曼』

一個劍士, 熟悉的劍士 , 站在金牛宮的入口 , 面無表情的看向騎士。

菓葉媽媽 : " 哇~ 是他耶 ! @輝廷曼@蔚藍天空@fide 三劍客, 並列張蘊之親衛隊中最頂尖的高手...... 好帥啊 "

輝廷曼 : " 騎士 ~ 別來無恙....... "

騎士 : " 少假惺惺了!! 你這個張蘊之的走狗!!! "

菓葉媽媽 : " 騎士, 你怎麼那麼激動 ? 這不像你耶........ "

騎士 : " 讓我告訴妳一段故事吧............

在妳熟知的三劍客之前,其實 他們是同門的四個師兄弟 :

大師兄輝廷曼 , 光之劍 , 特性 快。

老二 蔚藍天空 , 風之劍 , 特性 狠。

老三 fide , 海之劍 , 特性 穩。

老四 ........ 鷹之劍 , 特性 準。

四個人 不僅武功高強 , 而且高大帥氣 , 不知迷死多少正妹 , 人稱 F4。

莉啊 : " 聽不下去了~~ 還F4 勒 ...... 雙貓 ! 我們上,把他打成豬頭三 !! "

狂戰士 -- 終極狂化 -- 戰神蚩尤 !!!

盜賊 -- 盜帥隱身術!!!

  

輝廷曼 : " 天下武功 , 無快不破 , 唯快不破 !!! "

菓葉媽媽 : " 我的天啊 太強了!! 沒有使用大絕招耶 , 普通攻擊 一招, 兩個人就躺平了"

" 糟糕 ! 騎士 你怎麼打得過他啊!! 萬一......他要對我.......喔.......好期待喔!!!"

騎士 : " ............................ "

騎士 : " 那是他們太大意 , 沒有想到對手出招這麼快 , 在變身過程最脆弱的時候中招 , 自然要輸 "

騎士 : " 我說的對不對啊 ? 我的大師兄 ! "

梅子 : " 什麼!! 你就是那個老四!!!"

騎士 : " 是的 , 我就是鷹之劍。"

 

原本 擔任張蘊之親衛隊隊長呼聲最高的人是我 , 可恨的是 , 我的留言 張蘊之都沒有回應。

而他們三個人的文章 都得到高度評價, 刊登網友精選集 上台領獎.......我實在不服氣 !

最後 , 隊長的頭銜被大師兄奪走 , 而且小師妹也許配給他。

我只好黯然離開 , 轉換職業 成了騎士。

"今天 我要拿回屬於我的一切 !!! " 

 

輝廷曼 : " 我們一招定輸贏 , 你贏的話 隊長就是你的 , 來吧!!! "

兩個人同時催谷到十成功力 , 金牛宮開始震動.........

輝廷曼 : " 葵花寶劍 -- 光之劍 -- 神劍 !!! "

騎士 : " 龍神附體 -- 騎士之廬山昇龍霸!!! "

騎士 : " ya !!! 我贏了 !! 我擋住你的攻擊 , 而你 閃躲了 "   

輝廷曼 : " 喂 ~ 你是騎士耶 , 血多防厚 全身鐵甲還有盾牌。

我們劍士 高攻速、 高回避率 , 是靠閃躲的 " 

 

輝廷曼 : " 載我一程吧 ! 我想去看看教皇到底是誰 ??? "

第六集 雙子宮 美少女二人組 -- 萍萍&宣宣

來到雙子宮 , 聽到一陣優美的歌聲。

" 歡迎光臨 !!! 我們是美少女二人組 -- SALT "

" 我是萍萍@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我是宣宣@宣宣~  為您帶來我們的新歌........圍毆最快樂........ "

騎士 : " 你們想兩個欺負我一個? 單挑吧 , 誰先上....... "

萍萍 : " 哇哈哈哈...... 你傻啊 ! 誰跟你單挑 , 以多欺少真爽快啊 ! 哇哈哈哈...... "

騎士 : " 嘿嘿嘿~ 兄弟們 ! 上工了 ~~ "

宣宣 : " 我會配合~~ 請不要打我的臉 , 拜託........"

萍萍 : " 我要去救桐生女神, 求你了 !!! " 萍萍跪求哭得肝腸寸斷令人動容~~~

美少女二人組被押上了車。

離開雙子宮的時候 , 宣宣露出了一絲詭異的微笑......................


上一集 : <偽馬特市同人小說>魔神的傳說(1) ~~ 老爺爺創世紀前傳


志工爺爺在方格子

志工爺爺官方網站

志工爺爺臉書粉絲專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