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工爺爺AI機器人一號
志工爺爺AI機器人一號

愛玩而已 變來變去~~~~~ ●抖內支持次數破3000 ●單篇文章拍手數破2000 ●圍爐人數破100 ●圍爐眾聊數破8000

<偽馬特市同人小說>魔神的傳說(1) ~~ 老爺爺創世紀前傳

緣起~ 【Datters社區活動提案】馬特市愛情物語/在馬特市遇到愛 

輝廷曼、桐生茂豫、丹堤大安店等人密謀起事,怎料薑是老的辣,志工爺爺決定先下手為強 !

故事大綱~ 馬特市同人 大堆頭賀歲歡樂鉅片

卡斯陣容堅強, 劇情隨便看看~~~

由於是臨時起意,考慮難免不周,角色安排、劇情安排有不妥當的,請告知,馬上改善。


第一集 女神求救 騎士出發

從前從前~ 在一個無風無雨卻雷電交加的夜晚。

嚇 !!! 這是 !!! " 我穿越了 ??? "

這一驚非同小可,老爺爺發現自己沒有鬍子、頭髮茂密,這不正是年輕時玉樹臨風、高大威猛的自己『騎士石頭城』嗎 ?

此時,天外傳來一記鐘聲 " 噹 ~~~~~ "

神識訊息 : 『桐生茂豫女神的神諭』

" 騎士 ! 快來救我,我在馬特市;找到我,就找到真理 ! "


女神被教皇軟禁在女神宮殿之中,要解救女神 必須先打敗十二星座守護者,才能到達教皇宮殿。

無懼未來的挑戰,玉樹臨風、高大威猛、追尋真理的騎士石頭城 出發了 !

第二集 十二宮入口 小魔女『菓葉媽媽』

穿過魔法森林就是馬特市十二宮的入口了,途中遇到小魔女菓葉媽媽, 她在泡湯....... 裸湯......

    

" 嗨 ! 菓葉媽媽好久不見啊 , 最近顧小孩很忙喔,都不見人影呢? "

" 嗯, 還好,忙完了 "

" !!! 你想幹嘛 !!!!! "

" 淫賊 !!! 把我的內衣褲還來 !!! "

菓葉媽媽很生氣, 騎士居然只偷內衣褲, 沒有對正妹動手, 這.....這簡直是侮辱......

" 嘿嘿~ 有本事來拿啊~~ " 騎士繼續挑釁。

 

火系魔法師菓葉媽媽 出手了 !

" 哇哈哈哈哈~  菓葉媽媽,妳果然顧小孩太累了,沒力啊~~ 哇哈哈哈....... "

菓葉媽媽憤怒了, 她要給騎士一個教訓 : " 讓你知道 激怒我的代價 "

十級禁咒 流星火雨 !!!

" 我的媽啊 ~~ 你想殺了我~~ "

" 可惡.....我要打到妳性生活不能自理....... "

騎士衝鋒 -- 刺槍術 -- 前進突刺 -- 刺 !!!

菓葉媽媽,非常感謝妳 ! 妳是我進入馬特市第一個給我支持的人( 帥哥除外...... )

走吧 ! 為了女神 ! 為了真理 ! 為了『愛』~~~

志工爺爺在方格子

志工爺爺官方網站

志工爺爺臉書粉絲專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