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la 談心
lala 談心

想要有片自在的天地,隨意說說自己心裡話。 三分鐘熱度的我,對於很多事情都有興趣,牌卡、刺繡、縫紉、桌球、冥想、療癒、精油…,總覺得要同樣領域的人,才會有共鳴!

這星期的日常

不想一直抱怨 因為那改變不了現實。朋友說的午休時間結束鐘響一到 又要回去當灰姑娘

最近真的在心裡罵了老闆好幾回

先是我告訴他 別人給了我一些業務

我怕手上的業務也會做不好

結果只回答了嗯⋯⋯

當初說 如果我忙不過來 他也會吃不消

我花了一整天時間 所有資料分類

再分別發信給其他人

他只建議我主旨要標註一下 以後會找不到信

自己的業務資料統計前先問好的區間也變掛

所有資料又得重新來過

又說直接在紙上用計算機算

我真心覺得Excel比我聰明 比較不會算錯

真的不同老闆的不同風格

他適應我 我也適應他

不過開始想念前老闆 ….

昨天大老闆看到我還沒下班

也問了我狀況 他說當初業務分配給我

也是因為想要平均一下大家的工作量

最近真心覺得電話沒少過

下班前要核對各單位的文件沒少過

進駐廠商告訴我他們確診

躺在公文系統的信件已經堆了好幾天

下班時間有不斷延後

不過還在我的原則 不把公事帶回家

努力把今天的事情都做完

想想現在五月中 是我在這的第三個月

甚至有已經待了半年多的錯覺

但也因為工作量多 治好我之前愛拖延的壞毛病

每天都很充實 以前還會看手機休息一下

現在幾乎手機電量都是滿滿的

女兒說要蓋的房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