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兒的天馬行空
敏兒的天馬行空

很愛胡思亂想,也很愛寫點什麼~~ 希望文字可以記錄下,我的一切

溫暖

今天有了陽光
在陰暗的環境中久了真的就是需要點陽光
整個黑暗都被那一點點的光亮給逼退了~(笑)
看見豔陽,一大清早起床的心情都愉悅了
那不小心上揚的嘴角都難以掩飾
有句話說,試著把你的嘴角往上揚起45度角,心情也會跟著感到開心喔
我想這句話說得真好
因為在微笑的時候真的很難在腦海中想到什麼不愉快的事情
(如果你正難過 正沮喪 正悲傷 正生氣 正懊惱...不妨給自己個微笑吧)

光的照耀
不僅照耀了大地
照耀了你我
更也溫暖了彼此的 心

你說是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