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兒的天馬行空
敏兒的天馬行空

很愛胡思亂想,也很愛寫點什麼~~ 希望文字可以記錄下,我的一切

冷冽的最後一天

即將進入2020的倒數..
這一年我們都活在自己的家裡
因為一個疫情,打亂了所有人的節奏
但也讓我們有機會在忙碌的生活中放慢腳步
好好的與自己相處、與家人相處
然而,因為疫情也讓世界變得好像很可怕

我想
肯定沒想過,有一天,空氣都是毒的情況會發生
我覺得 COVID-19 就是這種概念 (把病毒散播在空氣讓 讓空氣充滿了毒素)

好希望明年2021開始
所有的一切都會慢慢變好
人們可以再走家門 走出世界
重新擁抱 不同的人種
開拓不同的視野
享受不同的美好生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