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兒的天馬行空
敏兒的天馬行空

很愛胡思亂想,也很愛寫點什麼~~ 希望文字可以記錄下,我的一切

瓶頸

生活中遇到太多事情
每個事情都很難全部如願達標
就連 減肥這件事情
都困難重重
到底是卡在我的腦袋思維
還是卡在我的壞習慣太多
還是卡在我的口袋不夠深
很想要 但是又要很多要挑戰要考慮要安排的事情
為什麼很多事情變得如此不順遂
每次想到隨著年紀漸長 卻越來越沒有一件事情可以做好的時候
那無比灰心喪志的心情真的很難排除
回想起學生時代
那專注念書、專注能力的時候
真的很單純 卻也很有成就感
為什麼現在忙得跟陀螺一樣
卻什麼都沒得到的感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