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奴來討拍
貓奴來討拍

協助喵星人佔領馬特市 週一至週五:貓貓、日記、每日小事/拍貓貓,吸貓貓/記錄貓貓生活 週末:隨性參加社區活動 希望可以讓貓貓療癒更多人

貓貓日記 2021-08-20

天氣:小陣雨/ 氣溫 26°C~33°C
奴才奴才~~

今天又是星期五啦~
奴才又可以在家陪我了
這個假日不知道奴才又會準備什麼好料的給我吃
總之...有得吃都好XD
奴才回來了~ 我來開門!!


昨天和朋友合資買了威力彩
但還是沒有中獎啊QQ
拜託誰快把這大獎領回家...不然我會一直想參與啊XD

今天晚上煮羅宋湯,貓貓好奇地看著正在退冰的肉
看她這樣盯著肉,等等又要切一小塊水煮給她吃了...
好啦~ 這週末的社區活動感覺有好多新的,看來又不能偷懶了
(吸貓~

肉肉肉肉~~ 吃肉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