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hiest
Cathiest

拥有1人公司,2个孩子,3十几岁,一天工作4小时和最喜欢的数字是5.

我的青春啊

最近在YouTube看到一个节目叫《流淌的歌声3》,很喜欢。我刚好看到的是品冠姜育恒那一集。姜育恒的歌,是我小学时,我哥有买他的卡带听,所以一听到他的歌声,立即把我拉回小时候我们五兄妹窝在一个小房间里一起生活的时光。

知道光良品冠已经是中学的时候了,《掌心》几乎是天天都会听到电台在播。学校的广播也常常播光良品冠的歌。黄凯芹,如果不是在这个节目里看到这个人,我是完全不会想起这个人。听名字很熟悉,认不出样子,节目中有播他年轻时的影片,哈哈,我对这个人有印象。我们看TVB的电视剧,节目长大的。黄凯芹年轻时常常出现在《劲歌金曲》。那时候,还觉得他蛮帅的。

那时候还要租录像带来看的。一个录像带的租金是一块钱。我们是录像带租借店的熟客,可以一次过借7个录像带。然后我们会跟邻居分享,租金对半。通常7个带子,会有不一样的剧或是节目,然后我们会分哪一个我们先看,哪一个邻居先看,两天后再互换。

最难过的是,看到紧张情节时,录像带的带子被机器给卷着了,带子坏了,不能看了,有时连机器也会跟着坏。( ̄▽ ̄)"我跟我女儿说这些东西,她们是完全不能想象的。我爸平常很少跟我们一起追剧的,因为他很多时候要上夜班。那一段时间,他没有接夜工,就跟我们一起看剧。我们家的规矩是晚上10点开戏,不管谁东西没做完,10点一定会有人准时把录像带放进机器开戏。结果,又是看到很紧张的时候,机器坏了,把带子卷了。全家人没得看,非常扫兴。通常把机器送去修,至少也要4,5天才能修好,所以应该一个星期不能追剧了。第二天放学回家,大概4点半,我爸竟然在家,而且他正在看我们昨晚没看完的!!!就在我们大家去上学的时候,他去了录像带租借店换带子,然后去买了一架新的机器,他说因为他要看大结局!!╮(╯▽╰)╭ 我爸就是那么任性。

来到最新一集,陈晓东和许绍洋。我的妈呀!我的青春呀!虽然陈先生的双眼皮很奇怪,许先生的下巴也很特出,但是那时候青春年少时的我也对他们痴迷过的啦。。。果然,青春小鸟一去真的不会回来惹 /(ㄒoㄒ)/~~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