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hiest
Cathiest

拥有1人公司,2个孩子,3十几岁,一天工作4小时和最喜欢的数字是5.

卑鄙的竞争者 (中)

之前提到的卑鄙的竞争者。现在过了一个多月,我的stage1已经完成。接着下来会启动stage2。

Stage1 比预期中目标完成还要好。原本打算线上线下一起进行的。但是因为封城关系,商场的生意大受影响,所以线下计划的延迟至上个星期才开启。至于线上的,我每天早上都害怕打开手机,因为订单一直进来。目前为止,基本上我手头上三分之一的货已经脱手。还没加上我线下刚刚开始的,所以我觉得比我们预期中的来的好。

现在就让对方缓缓。我不能说能把他打垮,可是这个品牌想要继续下去也不容易的。线上4个平台同时进攻,你卖十块,我卖九块。你送产品,我也送产品。你做优惠卷,我的优惠卷的优惠刚好比你多1成。对方的底价是多少,我大概都知道,除非他走非法途径,要不然,都是大同小异的。这个品牌他抢到手了,他一定一堆货在手。他之前都是靠着丢价钱去抢市场,看人就踩着上的。但是现在他独家了,他必须要把价钱提高来保住他的利润,要不然他之前丢价钱时亏的就拿不回了。

我们就算准他这个心思,等着出击。果真他正慢慢地抬高他的价钱了。那就对了,这就是我们要的。就像上面我说的,也许我打不垮他,但是只要把我手头上八成的货散出去了的话,我就结束跟他对战了。他在市场上散播谣言说我的货是赝品,是次等货,我都懒得回应。这些年来,他到处造谣,我们就跟在他后面收拾。尝试打电话给他,他不接,然后跟品牌方说他联系我,我看不起他,不要见他。我把通话记录给品牌方看就知道谁在说谎。后来,在展览会上,得知他也来了,我特意等他等到闭馆,他都不出现。我才一离开,他就出现说我没等他。╮(╯▽╰)╭品牌方没给他独家,他就在所有产品上贴上他是独家代理。他做过的烂事,我数3天都数不完。对于他的行为,我们除了告知品牌方之外,我们还要收拾他的残局,因为他的小动作,我们要一家家商场解释,重新验明我们的代理权。但是,我真的真的可以大声说,我们一个报复的动作都没做。品牌方负责人(跟我们认识合作4年的负责人)都说我们太被动了,而且太君子了,现今社会太君子还是被人嫌弃。所以这样的品牌方我也认清了,物以类聚的吧 /(ㄒoㄒ)/~~

其实有些事我们知道,我们不做不代表我们不会,也不代表我们一定是可以让人欺负。现在的我们还是不会用低贱的手法来对付对方,只是要让他知道,不是我们不知道,只是我们选择不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