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小鹿
意小鹿

#我的創作圖騰

對自己的想法與未來的夢想藍圖

ㄧ直以來都喜歡藝術美學,所以很愛到處看展覽,偶爾會寫寫小品文的我,也會透過文字,把所見所聞,爬梳在每個ㄧ筆一劃寫出來的字句裡。

看見每一篇自己寫出來的小品文,思緒都會容入在當下的情境中,咬著筆桿創作的路上,很喜歡仰望著天空,看著一朵朵白雲,飄在天空中,有時會有小動物浮現亦或者是什麼我想像的事物。

覺得最能代表自己的圖騰是:藍色羽毛。

根根分明的羽毛,由深藍一直延展到接近透明的藍,看似清徹卻又深不見底,給人一種神秘感。我所喜歡的藍色羽毛,在空氣的流動中,能夠飛高至天上的白雲層堆裡,也能只停留在某一顆不知名的樹木枝芽之間,在下一次被風吹起時,展開另一個驚心動迫的冒險旅行。

藍色羽毛,看似輕盈,卻又不容易掌控;只要風ㄧ來就被吹走,在創作的路途上,我允許自己天馬行空,有時飛的太高,也要適時把自己拉回來,創作的路上,需要一些冒險,更多時候是有許多人ㄧ起陪妳走這趟旅程,心懷感激。

生命本就伴隨喜、怒、哀、樂,每個靈魂都有屬於自己的故事,也就是那些事情,造就了許多美麗的回憶,願我這根藍色羽毛,能ㄧ直創作出不同角度的精彩故事。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