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Ξ Project Hub|W3 展報
WΞ Project Hub|W3 展報

《W3展報》是一個主要以繁體中文及視覺形式報導 NFT 相關新聞的媒體項目,所有報導與社群活動將配合 Read2Plant 養成遊戲《閱蒔計劃》進行。如果你有興趣加入我們共同建設、投稿,或希望我們關注及報導你的項目,歡迎加入 Discord 查詢。

《我的創作圖騰》徵文活動總結

感謝各位參加《W3展報》與 Matters 合作舉辦的《我的創作圖騰》徵文活動,因《W3展報》內部在 11 月遇上突發的工作,所以現在才能為各位總結活動,實在非常抱歉。幸好 Matters 活動大使 @swiftevo 知道我們的情況後先完成所有獎金的派發工作,真的非常感謝他的協助。

《我的創作圖騰》徵文活動總結

活動獎品:

  • 所有參與者將平分 50 Matic

  • 3 個 Traveloggers :獎勵將給予未有 Traveloggers 的讚賞公民或閃電徽章持有者
    ※如多於三位,將三篇徵文的點讚數排序,頭一、二、三名。

  • 額外曝光機會:此獎勵由 @WΞ Project Hub|W3 展報 提供,將會節錄優秀作品並製作成綜合報導。

  • Likecoin writing NFT:參與徵文者皆可免費獲得此報導的 Likecoin writing NFT。

  • 《W3展報》賞識獎 x 2︰由《W3展報》創辦人熊太先森選出兩篇參賽作品,被選上的作品,其「象徵物」或「圖騰」將會由《W3展報》直接畫出並製作成閱蒔計劃的道具,成為遊戲的一部分。

獎金分配

這次活動總共有 17 篇參加作品並可平分 50 Matic,因此每人分得 2.9 Matic(已派發)。

當中 @e-Mingling 作品內容雖然離題了,但因他在文中加插徵文活動的連結,亦有講述部分與「創作圖騰」相關的內容,所以經過商議後也將他的作品列入可平分 50 Matic 之列。

Traveloggers

由於本次活動沒有未有 Traveloggers讚賞公民閃電徽章持有者,所以沒有得獎者。如有遺漏請告知。

額外曝光機會與 Likecoin writing NFT

將於下方賞識獎的成品完成後才會開始撰寫,並將連同相關的推廣、引流活動一起舉行,預計明年初完成

《W3展報》賞識獎得獎名單

這份獎品由《W3展報》創辦人 @熊太先森|NFT 社群研究 選出兩篇參賽作品,這次選出的方法是依照各位的創作圖騰在變成《閱蒔計劃》道具後的難易度、參賽作品本身的可讀性文筆想像力與有否清楚表達創作圖騰與書寫經歷的關聯而定斷。

所有參賽者提供的《創作圖騰》都非常有趣且獨特,即使沒有被選中也不需要失落,因為各位的創作圖騰是屬於各位的創作與人生的視覺化圖案,這獨特的圖案將是各位的、永遠的寶物。

  1. @意小鹿#我的創作圖騰》,及;

  2. @閱讀筆耕閱讀筆耕|我的「灌鉛的慣籤」創作圖騰》。

恭喜上述兩位得獎者,請務必加入《W3展報》Discord 社群並到開票頻道開票,以便聯絡及相討道具視覺化及推廣、引流活動事宜。

《我的創作圖騰》完全合資格的參加作品如下

  1. @GalaxySky我的創作圖騰-焱空流》 - 25 拍手

  2. @老K我的創作圖騰》- 208 拍手

  3. @意小鹿#我的創作圖騰》- 22 拍手

  4. @初創之爪我的創作圖騰 - 動物爪印》- 10 拍手

  5. @mmm我是貓,喵喵喵 | 我的創作圖騰》- 17 拍手

  6. @sunmoon我的創作圖騰|浴火重生的鳳凰》- 107 拍手

  7. @Sogni《我的创作图腾 - “杯中梦灵灵灵”》- 67 拍手

  8. @大風 《我的創作圖騰|故事的延續》- 69 拍手

  9. @shado創作的花園》- 23 拍手

  10. @摳屁【主題投稿】我的創作圖騰》- 25 拍手

  11. @JK talk從心長出來的果實》- 44 拍手

  12. @東加豆微故事: 像橡皮球的豆 (東加豆)》- 42 拍手

  13. @閱讀筆耕閱讀筆耕|我的「灌鉛的慣籤」創作圖騰》- 123 拍手

  14. @kumirinnpo氤氳》- 30 拍手

  15. @孤立子強欲の洞》- 51 拍手

  16. @Kozono Sayuri【主題投稿】我的創作圖騰-頭上有鹿角且會長葡萄的女生》- 35 拍手


其他公告:請以小額投票支持在 Gitcoin Grants 19 的《W3展報》!

自上次 GG18 獲得令人驚喜的成績,這次我們也參加了 GG19!不少中文圈的自媒體也有參加這次的活動,大家都有提到了我們,我們實在非常感動!

Gitcoin Grants 19 是什麼?為什麼 Web3 自媒體要參加 Gitcoin Grants?可參考文章:《重要公告|為什麼 Web3 自媒體要參加 Gitcoin Grants?《W3展報》成功登上 Gitcoin Grants 19!


《W3展報》報導 NFT 項目消息,歡迎追蹤我們的社交媒體,緊貼各項目最新消息。現正在建設階段,如果你有興趣加入我們撰寫報導,或希望我們關注及報導你項目的消息,歡迎加入 Discord 詳談。

Website | Discord | Twitter | Instagram | OpenSea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