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K
老K

快來追蹤我IG:kuen_0115

我的創作圖騰

先說好這象徵物不是代表我,而是去年認識Abby的時候幫她做出了一系列的貼圖,也因為無聊順便幫荻麗熱幣Abby設計了這個創作圖騰,但我還是說說我的創作理念哈哈

在熊市難賺錢一堆項目跑路、歸零的狀況下,Abby為我們粉絲衝鋒陷陣找了許多白嚕白嫖的項目,好讓我們在艱難的熊市中可以嚕碗豬腳飯。

因此我把Abby幻化成一隻招財貓,在熊市中帶來財運的救世貓,因此創作出打招呼揮手的一隻貓,代表著把熊市輝之而去來迎接牛市的到來,同時也帶來財運讓大家荷包滿滿賺錢賺不完,眼睛我把它設計成UU代表著USDT,任何人只要看到就知道Abby要來送福利送U了,讓大家開心每天都像過年一樣哈哈,貓鬚設計為荻麗熱幣是為了讓大家更加認識Abby,讓Abby的名號響徹雲霄,至於為什麼會是躺著的樣子?是因為我希望大家都能當躺平族,每天躺著賺U好不快活、樂以忘憂,以上是我當初突發奇想而隨意創作的哈哈。

看似簡單的圖騰但我當初也設計了三四天才把它創作出來,而同時這也是我的第一次創作就獻給Abby了,在創作的過程中我覺得最難的部分是字型的選擇跟大小比例的問題,字型試了很多種最後選擇了這個比較圓滑可愛的,而比例問題也調了蠻久才符合我要的感覺哈哈,不然太大太小都覺得怪怪的,配色方面我用配得比較單調,這樣看起來比較令人舒緩一整天都好心情,配色如過太多太雜的話會讓人看起來很阿雜、鬱悶的感覺,所以我喜歡簡單簡潔的。而Abby本人也覺得很可愛,順勢出了一個口罩周邊哈哈。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創作。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