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海雅
陳海雅

現在專注演戲和創作的躁鬱病人 在Matters神出鬼沒 IG:@ettachanchan YT: 努力生活的大嬸演員

春節有朋友/有醫生/也有工作的陪伴

(编辑过)
朋友是我的親人,來我家拜都是朋友,親戚没法挑,朋友你可以選

年廿九去了老遠和爸爸探訪新入伙的朋友,因為那天較冷我們吃火鍋,朋友的老公還要加班真的很忙,我也覺他辛苦😓。

朋友知道爸爸愛吃魚,所以火鍋有魚頭和魚腩

年三十早上去買餸,回來還要打掃,之後還要去看醫生,幾日前做了體檢,報告出了要看醫生。我血壓高和膽固醇過高,都到了要吃藥程度,血壓藥没有問題,但膽固醇藥可能對肝臟有副作用,但未必人人也有,可是我的病歷紀錄有對肝臟過敏反應的記錄,醫生怕新年期間沒醫生看會出事,所以没有開膽固醇藥。人到中年身體多毛病,我要好好控制飲食和多做運動才行,因為身體健康最重要❗️

我的血壓藥

香港普遍打工仔都是放幾天直到初四,初五上班。但我自由工作者不同,初二晚上我還有課上,教畫畫。今日備課,會教學生畫龍,希望一切順利。

我的教材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