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紀細工
亞紀細工

心是老靈魂・寧靜愛創造 手作深度中毒.小說.鬼故事 ig: callme6912 https://bio.site/akilu2017

長篇小說-荊棘-第十一篇 男人淚(五)

久別重逢

高老太太上前一把掀開棉被,一看清楚被窩裡的人,聲音悶啞的的說著:「我的乖外孫呀!你怎麼在這裡。你那沒良心的爹到那去了?」

 

眼前的老人家還在喋喋不休,坐直了身抬眸,不期然對上一張熟悉的面孔。

 

「外婆。爸爸不要我了。」那雙漂亮的眼睛沾染了雨水的濕氣,門後傳來的腳步聲停了下來,謝林沒有轉頭過去看。「我有去找叔叔和你,可是你們都搬家了。」蜷了蜷手指。

 

比起方才打照面時的局促,高老太太嗓音軟了許多。「沒關係,你跟阿婆住。」

打發了小姑娘後,門外的人又道。「沒地方去,可以先住我這裡。」

 

室內暖和又柔軟,祖孫兩在房間內聊了許久。

 

不知在樓前站了多久,有點好笑,趙阿亮卻笑不出來。思緒拉到年後的那個夜晚,躲在自家柴房的老太太看起來有些可憐,誰能像他這樣,連續撿了一家人。

 

然後又想到他,那時緊抿雙唇,幾縷濕透的碎髮額前的模樣。「我保證以後誰也不敢欺負你。」看著他笑起來:「謝謝。」

 

那是一種說不上來的感覺。

愣了一會兒,低頭也笑了,表示投降。

「你這幾天都在忙什麽,發信息給你都不怎麽回我?最近桃園開了一間新的火鍋店你吃過嗎?特別好吃,要不要一起過去嘗嘗?」陳揚得知王錦誠回國後,每次電話撥通的時候,他都很勉強說了幾句話,結結巴巴的。

 

「啊!」

一瞬間突然的驚叫,王錦誠迅速的掛上電話,用力把羅幸興推開,面紅耳赤地吼:「穿件衣服吧你!」

 

「啊!混蛋!一天到晚發情呀!」

 

「之前擔心你怕我才忍著,四年了…在床上,不許想其他男人。」羅幸興親起來總沒完沒了,很累,又一直被親。

 

「我好困,我要休息…」

 「你確定嗎?」沙啞的聲音落在他後頸。

 嗚嗚嗚嗚,一開葷讓人下不來床,後面的日子怎麼辦?

 早上還沒清醒的神智被他這般撩撥,只能軟軟地癱在他懷裡,任他索取侵佔。

 

被掛電話的那瞬間,陳揚既想哭又想笑。撇撇嘴對著身邊的四人幫唯一單身的成員說著,等了四年,人家枕邊人管得正嚴吶。

 

邊上一旁偷笑的宋永洲,想想也算了,決定不揭穿王錦誠,大家早己知道的事實。最後還是陳揚在call機上傳了留言給羅幸興,直到深夜對方才回了電話過來。

 

「小羅,你明天是上班,還是休息?阿誠方便讓大家見個面嗎?聚一下?」

 

「呵呵,在家,他還在床上躺著呢。行,我再跟他說。」

 

「你怎麼跟他們說我在床上躺著。」王錦誠愣道。「你吃醋了是不是?」

 

「嗯。」羅幸興溫柔的親了親他的嘴角。「很大一桶。」

圖文版權皆為作者所有,請勿任意轉載。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