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紀細工
亞紀細工

心是老靈魂・寧靜愛創造 手作深度中毒.小說.鬼故事 ig: callme6912 https://bio.site/akilu2017

長篇小說-荊棘-第十一篇 男人淚(四)

薄薄的煙霧看的人如夢似幻,這個人終於是我的了。

羅幸興叫飯店準備了粥,摸了摸那個趴在床單裡,試圖以此來掩藏自己的人。

「別藏了。」被羅幸興熾熱的注視著,他熨燙得臉色發紅,「我可以自己走。」王錦誠無奈的看著一言不和,抱著他下床的羅幸興,興致缺缺的吃了一點粥。

「我不餓…」一抬頭對上那個人的目光叫他心慌,「我想先去洗澡。」有些不好意思的說著。

「我不介意一起。」

自己習慣泡澡很久,所以才訂了這個附帶超大浴缸的房間,被他抱進浴缸裡,浴缸放水時,羅幸興也脫了衣服跟著進去。

薄薄的煙霧看的人如夢似幻,這個人終於是我的了。

著迷般湊近他,雙手將他抵在浴缸邊緣,捏著他的下巴抬起來,又親的懷裡的人乖乖迎合他,終於放開王錦誠時,聽到他昏睡過去,無意識的把臉抵著他胸口磨磨蹭蹭,麿牙似的低喃著。「混蛋…」

初到了陌生的環境,全身疲憊酸軟無力,到九點多才出房間,自然錯過了早飯。精神一放鬆,謝林的腦子都沒力氣動,回過神來就被趙阿亮又哄到了房間休息。

「你好好休息,回來再去給你做點吃的。」趙阿亮走的時候,順道在床頭放了鑰匙。

終於得到了清靜,這才有機會好好整理思緒。剛才趁機打量了一下趙阿亮家裡,條件不好,自己如果待在這裡,會不會再拖累對方。

不過看樣子他人還滿老實的,如果是遇到其它居心不良的人,趙阿亮就得倒楣了。 想著想著就睡著了。

久違的陽光瞬間在中午的時候充斥了的屋內。

被開門聲吵醒的謝林還以為是趙阿亮回家了,揉了揉眼起身,婦人推開門,她看著床上的謝林,臉一僵,旁邊的小姑娘緊緊扯著她的袖子,「阿婆…你看我沒亂說…」

她回過頭瞪了眼,然後讓她待在原地,自己走去看。

圖文版權為作者全部所有,請勿任意轉載。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