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語
亂語

胡。言。亂。語。

「屬主」的召命 – Calling 篇

你們要歸我作君尊的祭司和聖潔的國民。《出19:6》 

雅各啊,創造你的耶和華,以色列啊,造成你的那位,現在如此說:你不要害怕!因為我救贖了你。 

我曾提你的名召你,你是屬我的。《賽43:1》 

你們這蒙召屬耶穌基督的人。《羅1:6》 

人受造被召得著「蒙愛」的生命,這召命是人存在價值的核心。蒙愛的召命影響我們如何看待自己,以甚麼評價自己的價值;亦影響我們如何看待別人、評價別人的價值。 

「蒙愛」的人伴隨著一個身分的呼召—「屬主」的召命。 

上主創造萬有及世人,一切自然為祂所有,為何又要呼召人歸屬於祂? 

上主是愛,祂以自己的形象創造人,就同時把「自由」這寶貴的恩典賜予人。當人誤用自己,生命失去正確的目標,使人不再歸屬上主。人有自由扭曲上主的心意,使自己歸屬自己的慾望,成為慾望的奴僕;又或使自己歸屬別人的權威,成為權力之下的奴僕。 

為使我們恢復被造的生命,享受被造的愛,上主呼喚我們回轉「歸屬」於祂,學習成為「君尊的祭司」及「聖潔的國民」。 

「你是屬我的!」這是上主對我們每一個人的呼召。 

「主啊,我全人屬祢!」這是我們對這位,為我們捨身受苦、復活賜予新生命的主,愛的回應。

pixabay.com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