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i Mei ☁
Mei Mei ☁

#Ikigai

♫ 療癒系歌曲| Jeremy Zucker - always, I'll care

一首獻給知己的歌,期許自己成為更好的人。


以純粹的鋼琴和海浪聲作為前奏,Jeremy乾淨的嗓音搭配隨著歌曲逐步展開的旋律 ,兩分多鐘的歌一不小心就重播了好多遍。

圖片來源: SoundCloud

關於這首歌的靈感來源 ,Jeremy表示是一首寫給知己的歌 ,發誓著要成為更好的人。

"Always, I'll care is an ode to platonic love. It's a song for my friends, whom I love deeply, and a promise to do better."

聽著這首歌讓我產生了很多共鳴 ,一直以來都不是個手機愛用者 ,就算宅在家一整天 ,手機也是丟在房間的一角被冷落一個下午。家人朋友的訊息曾經有一兩個禮拜沒回覆的紀錄,而大學時期這樣的情形最為嚴重。常常因為課業和生活上的繁忙分散了自己的注意力,回過神來總覺得這樣的自己很過分,內心充滿罪惡感´• •`

慶幸的是身邊的朋友並沒有因為這樣的壞習慣而疏遠我,沒有責怪反而一直都很諒解,總是笑著說: 「這就是mei阿」 而我也只是心虛的說服自己還好重要時刻都有即時回覆。心想著如果真的很急的話大概也會直接打過來吧?

不過事實上我自己也知道這是個壞習慣,直到現在也會時刻提醒自己。看到家人朋友關心的訊息時會督促自己要即時回覆,對於身邊人的包容和諒解也總是很感謝.ᐟ

"I'll be better than I was before

Despite every text of yours ignored

Will you call me still,

just to hear my voice?

I swear, always

I'll care. "

這首歌於2020年2月推出,並收錄在Love is not Dying專輯中。


想要寫作變現的朋友們,也可以加入Potato Media
註冊歡迎使用我的推薦碼 2DjJoRxpm
成為我的戰友,一起獲得100積分.ᐟ
我的平台 A little piece of Mei ☁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支持我的創作,我們永遠感謝您꒰ᵕ̈ ꒱⸝ ⁺₊˚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