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風
大風

寫作是夢想,提筆只為了留下自己的想法,單純享受寫作的快樂。

挑戰寫歌詞,歌名「Maybe Love」

第一次寫歌詞,以我之前發表的文章做發想

看完蔚藍天空這篇文章,從沒寫過歌詞的我也想挑戰看看,因此就以之前發表的文章「阿梅的菜脯蛋」做發想,寫下歌詞。
如果有幸讓蔚藍天空譜曲變成一首歌,也非常想知道,這首歌的成品會是什麼模樣。

Maybe Love

看著妳的背影  才知道我曾經擁有

看著妳的背影  才知道我失去所有

當年的我 如此年幼

看到妳 就知道妳是我的小宇宙

現在的我 到處遨遊

想見妳 卻無法喝妳為我煮的粥

我不知道這到底是不是喜歡

也不知道這到底算不算是愛

一個人的我總是在燈紅酒綠的地方徘徊

再多色彩也無法讓我的心情彭湃

無數的夜晚在家等妳回來

終於了解妳已不在 是我自己放不開

一杯酒 一盤菜 或許是寂寞男孩的悲哀

故事裡並不是永遠有愛的存在

只是妳的背影一直在我腦海

我會永遠追逐答案 確定妳還在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