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nsai Great
Bonsai Great

想到什麽就說什麽

你相信輪回轉世嗎

下輩子我要當個馬鈴薯

這個學期我完全失去鬥志

加上超級憂鬱

以前有事情或者任何 presentation 做不好的時候還會耿耿於懷,幾晚睡不好

最近我真的。。。隨他去吧

前一陣子我真的憂鬱到不行,覺得自己入錯行,進錯公司。。(說到頭來就是自己想太多),所以會一直很羡慕其他人。説實在我一直都知道的,每個人都有他們自己的煩惱和問題,我是很清楚的!!但是我的心情就是硬要跟自己的人生過不去那我有什麽辦法。我甚至到了那種垃圾車經過我家門口,我還羡慕他們的生活沒有像我那樣每天24小時燒腦的壓力。當然。。。。。我知道。。。。不應該比較的。他們的壓力可能更嚴重,微薄的薪水可能還要養活一家大小,我一個大學生,還要有工作機會,反而在家裏呱呱叫。

很好。矛盾到極點。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