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nsai Great
Bonsai Great

想到什麽就說什麽

我的身體很叛逆

因爲越休息越累

奇怪

想説忙了那麽多天焦頭爛額的

昨晚12點就睡了,早上9點才起床,這個可是很罕見的,因爲我平時就算沒有在趕圖也只睡6-7個小時。結果!起來後發覺好像有點全身發軟,所以馬上吃早餐,還配了一杯幾乎每天喝的黑咖啡。然後就越來越不對勁,手脚發軟,全身在飄,直到下午爲止,午睡了兩次!上課勉强可以專心但是真的整個人很不自在,而且一直耳鳴,欸爲什麽?

現在已經晚上八點,頭還有點痛。我懷疑昨晚睡太多。

還有哦。今天馬來西亞確診人數創新高,一萬多人確診.... what?! 感覺關自己在家關了個寂寞。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