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nsai Great
Bonsai Great

想到什麽就說什麽

忙得像條狗

狗:“我才沒你那麽忙。“

常常聼人家說累得像條狗。

那些忙忙碌碌的點,來來去去就是圍繞在工作和功課,兩個超級繁重的東西曡在一起。就是如常的每天3小時睡眠的生活。

對,吉隆坡的行管令。。我一年多來都沒什麽出門,別誤會,這個我是超級感激的!試想想,我一整天在家的時間也不夠用,如果不是有行管令,我還要花時間去大學上課,花時間社交也是必須的(難道看到同學掉頭走嗎),花時間見客戶,開會,去工地。。。現在這些全部綫上進行,省了我超級多的時間!

THAT'S WHY

好多天沒有在這裏發文

封面是最近大學呈現時用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