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nsai Great
Bonsai Great

想到什麽就說什麽

分秒必爭

我連哭的時間都沒有

對,在寫這些文字的當下,我是在趕著完成報告的。可是我必須暫停因爲。。

我快瘋了!!!!!

對啊又是連上厠所的時間都沒有的一天呢,讚!!從我房間去上厠所我都用跑的。因爲疫情的關係,加上功課工作都太多太多,我一天300個小時都呆在我的電腦前面!幾乎一年了!

最近幾個禮拜才開始察覺到自己已經站在崩潰邊緣,才懸崖勒馬,幫助自己解壓,讓自己快樂起來。上個星期六晚上,已經預計到自己應該會睜著眼畫圖畫到天亮,我真的很傷心,但是我不讓自己哭,因爲哭不但浪費時間,而且哭了以後眼睛會腫起來,那麽我看東西就會不清楚,工作效率就不會高。。 wtf

好,我説完了。我要回去趕報告,祝大家好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