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伯軒
陳伯軒

喜歡文字,熱愛閱讀。怪癖是買了新書之後會一邊嗅書本的味道一邊吃吃竊笑。 聯繫方式:boxuan0531@gmail.com

旅遊紀錄|海洋派對,高雄聯萌:搭輕軌找咖波,巨大手手超可愛

雖然這週末就要搬家真的很忙,但因為巨大咖波的展期只到17號,前陣子颱風天他們都去休假了,趕快趁這幾天「復工」跑去參觀,否則搬家後就沒機會拉!

哈囉!最近還是忙於搬家過程,不過因為這個在海港邊有巨大咖波的照片太吸引人,而且大型氣球展期只到17號,就快結束了!所以在搬家期間,還是在去看傢俱的間隙間,抽了一個上午去參觀。

我們把車子停在宜家哩(反正消費金額可以抵整天停車費),再從旁邊的C07的軟體園區站上車,搭往真愛碼頭站。

可以在路上搭捷運但跟汽機車在同一個平面,跟搭捷運的感覺還是不一樣欸。

路過著名的85大樓

現在採一段式票價,反正上車就一個價錢就好,可以在車站裡面刷卡,或上車後馬上在付款機台刷卡

可以刷悠遊卡或一卡通,都只要10元。如果買單程票就要30元了,我正好悠遊卡沒錢了,只能買一張。

順帶一提我在出發前查很多資料都沒找到的是,雖然高捷系統可以用信用卡跟手機支付付款,不過高雄輕軌是不能使用的喔!大家要準備好你的兩種交通卡省錢。

從光榮碼頭站到真愛碼頭之間會過橋,在半透明的隔音牆可以看見藍藍的身影。

搭拉!!!馬上就看到巨大咖波站在建築物屋頂拉!

咖波位置在「光榮碼頭」站,不過我推薦先搭到真愛碼頭,這邊拍咖波的角度是最的喔!

我也有帶自己的小咖波到現場參觀~

建築物玻璃外牆也可以看見咖波倒影。

旁邊就有入口可以進來音浪塔一樓,有這次「海洋派對高雄聯萌」的快閃店。入口有點不好找,我們繞了一大圈問了人才找到,可能是因為平日人少所以有些入口沒開放,但海港邊其實就有一個入口了,往後走一點就可以了。

現場有蜜柑站長、咖波跟胖鯊魚鯊西米的周邊商品。雖然沒拍到,但是蜜柑站長的冰箱磁鐵也超可愛。

氣球要花錢,不過印象中可以憑各年段的學生證享優惠。

旁邊有三隻大氣球的搭建過程,咖波的手手是這次必訪重點(我的)。

最後我們買了一支狗狗的自動摺疊傘750元,送了三張紙帽,我們三個角色各拿一張。(200元消費額送一張)

從音浪塔裡面找半天只有一個位置可以看見對岸的咖波。

鯊西米跟他的好朋友來拉~

就在建築物後面而已。

順帶一題三位角色的氣球晚上都會發光,可惜這次沒時機待到晚上,網路上各種發光咖波照片有夠可愛。

從下往上拍的蜜柑站長,因為發現咖波列車快進站了,我一邊在雨中快跑一邊拍下蜜柑站長。

最後走到對面才發現這角度更好拍。

本來這次也希望可以趕上限定的咖波列車,但最後在雨中狂奔也沒趕上,最後我們選擇站在旁邊拍外觀。

正面超可愛,正前方還有戴車長帽子的咖波。

車廂側邊有超多角色,上面是奶泡貓。

咖波與蜜柑站長

黑貓蟲兄弟、超可愛車門、咪卡。

車長咖波,左邊的是狗狗,這角度剛好沒拍到(因為車子已經加速離站中)。

列車車尾,原來整台列車都是一台咖波!?車窗有上一張沒拍到的狗狗。

拍完列車後開始滂沱大雨,我們稍微等一下變小一點後,緩緩往另一側的光榮碼頭前進。

這角度就是一開始在車上看見的咖波屁股。

如果在光榮碼頭下車,可以看見這邊的標牌,對面音浪塔一樓有快閃店的標示。不過其實有時間進去高雄捷運的話,其實美麗島站也有聯名商品的商店,還有其他的蓋章活動可以參加,但我們這次時間有限,所以只有在輕軌這一區而已。

終於來到這次的(個人)重點,巨大咖波下方。

咖波的手手可以在屋頂下看見。

小咖波跟手手的合照。

光榮碼頭的輕軌車站有活動貼圖。

三隻都有。

以上就是這次到高雄找巨大咖波順便採買家飾的簡單分享。

雖然這週末就要搬家真的很忙,但因為巨大咖波的展期只到17號,前陣子颱風天他們都去休假了,趕快趁這幾天「復工」跑去參觀,否則搬家後就沒機會拉!

至於塗裝列車則會行駛到十月十號那個連續假期,但想看到咖波、蜜柑站長、鯊西米在海港邊共演,的時間已經所剩不多了。趕快在整理家裡的空擋上來跟大家分享,如果你有興趣還可以把握最後一個週末的時間去參觀喔,否則之後就沒機會拉!

好了,希望巨大咖波大給大家幸福,我要繼續去整理東西拉!


活動細節請見以下網站:

高捷官網高市府文化局FB高捷官方蝦皮購物頁面

開車過去也可以喔!可以直接導航搜尋「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我在查資料的時候發現附近停車場收費沒有很貴,一小時約莫30元左右(假日稍微貴一點點),兩個站點附近都有地下室停車場,收費公道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