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伯軒
陳伯軒

喜歡文字,熱愛閱讀。怪癖是買了新書之後會一邊嗅書本的味道一邊吃吃竊笑。 聯繫方式:boxuan0531@gmail.com

抽籤寫作練習|女歌手

「原來是『女歌手』!」「我喜歡他!」「我也是!」十數位蘇達人一邊用紙巾擦拭頭皮,一邊興奮地說話。

女歌手

「按照地球人的觀念,這些蘇達人幾乎無法從外貌分別」大使心中暗自低語。此刻,他等同和十多位複製人一同用餐,僅憑座位辨別此人重要與否。

「諸位喜好音樂的蘇達人,地球僅以兩段音樂贈與,代表我們的友誼。」代表起身,用紙巾擦了擦頭皮後說話。

「蘇達禮儀。」他心想。


「我喜歡第二段,和我們發情期的聲音很像。」他也擦了擦頭皮,灰色的頭頂什麼也沒有。

「我也同意。」

「細緻的聲音頗具治癒力。」


「地球大使,請問這位歌手是?」

「這位女歌手嗎?她是……」


「原來是『女歌手』!」

「我喜歡他!」

「我也是!」十數位蘇達人一邊用紙巾擦拭頭皮,一邊興奮地說話。


「大使,不知可有榮幸邀請『女歌手』來蘇達星首都,為友誼一唱?」

「當然,當然!」

「『女』歌手……」大使心想,果然如資料上說的一樣,蘇達人沒有性別之分。


本次不得不打字查詢的語詞:辨別

順帶一提,寫完發表前把這篇文章貼給當時賜題的朋友,他說讓他想起這個:

還說:

「歡迎地球大使來聽我們的Diva。」


「抽籤寫作練習」

每週都會從題目箱中隨機抽出題目,抽到什麼寫什麼。
規則一:寫滿一張筆記本紙就結束。
規則二:不做思考,想到什麼寫什麼。
歡迎各方好友賜題,您可以在每一次文章下方的留言區寫下一個您希望被我隨機抽選的題目,盡量簡潔好理解,我會在抽到後於文章內AT您,讓你知道我當天因為您的題目寫下什麼文字。
不保證有趣、好玩,也很可能跟你設想的大相逕庭,但這就是有趣的地方。
期待你的參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