芸枫时
芸枫时

在远方踱步,走着,走着,谁能在那里等我 liker.social https://liker.social/@yunfengshi

欢迎来到软呼呼甜品店「三题练习」第二天

「學弟」、「糖果」和「市區」

「欢迎来到软呼呼甜品店!哦?你是……」,女孩抓了一把糖果,放到刚进门的男孩手里。「学姐?」,女孩摸着男孩的头,「好久不见,上次送你的糖果吃完了吗」。摆放甜品的展柜正闪闪发光,两人身上映照出透过玻璃照射进来的光线。「我非常推荐有些像是雪颜色的这种哦,慢慢融化的过程中,有着淡淡的甜度与若有若无的果香」,女孩把手中的饮料递给男孩,「配着这种稍稍有些苦的东西正好哦」。

两人漫步在市区之间,略显冷清的街道上有着淡淡甜点的味道,「容易收买的学弟啊,快吃吧,放太久可就不好吃了」,「我才没被你收买吧」,男孩一口咬下甜点,甜品店橱窗透过的阳光映照出两人的身影,「学弟要来甜品店陪我吗,非常欢迎哦」,「我是问为什么学姐要去甜品店打工」,男孩手中突然被塞了优惠卷,「欢迎光临软呼呼甜品店哦,不过这里求签可不一定准」。两人手中的甜品上,奶油闪耀着黄金色的光辉。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