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人
閒人

閒人一個,發夢有朝一日可以不為金錢及生活煩惱,每天過著休閒自在的生活 !

60天減重大作戰

一直都注意到自己有需要控制體重,但總是提不起勁,但近日因身體一些小毛病,再次喚起我對體重的關注。

近年,醫生已經不只一次吩咐我控制體重,但總是沒有實行,也沒有動力,我以往也有數次成功減肥經驗,但都在成功後還原原有的生活習慣,最後一兩年內打回原形。

人大了,動力遠不及年輕時,突然想起不如在Matters 紀錄我的日常減磅細節,以60天為限,一來可以保持寫作,二來因要出文,可推動自己控制體重。

現時體重是81kg, 我不希望把目標定得太高,以免壓力過大,希望60天內可把體重下降至75kg.

明天就開始Day 1 大作戰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