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法利敏
蓝色法利敏

写些杂七杂八的感想 废文 2024年只想做气味浓郁的山茼蒿 Medium和Matters同步更新 Medium:https://medium.com/@bluefleabane

原来你的故事又发生在我身上

宽敞 明亮 洁净 简单 井井有条 光脚踩在地上都觉得很放心

起球的蓝色家居服 煮菜痕迹满满的围裙 防止油溅在头发上的浴帽

淋水 擦干 开火 切菜 煮牛奶 杯子里放着的小药丸

还没长大的女儿 很久没有睡在一起的丈夫

我是任劳任怨 尽职尽责的 还是笨拙 落后 无趣 无法沟通的

是幸福 可靠 有安全感的家

还是安静 无法坦诚相对 尽力掩饰的距离

皱纹 下垂 老年斑 模糊的视线 钝感的听力

我越来越像你 血型 性格 语气 姿态 生活习惯 婚姻 衰老沉淀后的样貌 空虚无解的眼神

今天 明天 今年 明年

我好像在人生路上看到你迎面走来 我们四目相对 又擦身而过

相聚的时间太短 只留下很多疑问在我脑里沸腾

你喜欢你自己吗 你的不甘和遗憾 和我有一丝丝一样吗

你有看出我的无奈吗 你有预见到我的未来吗

从什么时候开始 我们的故事变得这么像了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