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hanyeshan
yeshanyeshan

很多東西如果只是單純記錄在腦海中,會隨著時間久了,記憶會慢慢的被抹去,趁自己還記得的時候,想用文字為自己多留下些什麼。

開箱 }trevijano 四款燉飯 開箱

朋友特別送的禮物,如果直接吃掉太對不起她了,於是來開箱一下。

平常因為要顧小孩,煮飯的時候都會盡量選擇簡單、方便的,大部分都是透過電鍋去煮,這樣就不需要一直在那邊顧火。上回在朋友家品嚐到這牌的燉飯,朋友特別買了幾盒跟我分享,所以就來開箱一下。

雖然習慣洗米,但這款燉飯包裝沒有寫清洗的步驟,所有食材和香料都已經混合在一起,因此我沒有清洗就直接煮了。不過因為我沒時間慢慢的燉煮,我是直接放電子鍋,水量我是放三個量杯。

我的烹調方式跟包裝建議的方式不太一樣,之後有機會再用建議方式烹煮看看。

牛肝菌菇燉飯

雖然有加鹽巴,味道跟一般飯一樣,因為是第一次嘗試,可能我放的鹽巴不夠多,算是新手入門款。

8種混合蔬菜西班牙燉飯

香料味很重,在電子鍋烹煮的時候,會一直聞到很濃厚的味道,吃起來不會辣,喜歡味道重的人,應該會蠻喜歡這款。

秋天風味野菇燉飯

這是四款中我最喜歡的一款,味道恰當好處,即使當主食也不會覺得味道太重。

咖喱風味燉飯

薑黃味很重,我覺得跟西班牙燉飯比的話,我喜歡這款的味道,比較不會太搶戲,不過我先生比較不能接受這款,真的是見仁見智。

忘了拍煮好的樣子😅

總結一下,像我一樣不講求烹調方式的話,這是一款很方便的食品(放進電子鍋35分鐘後就可以吃了),如果要回購的話,我比較推薦秋天野菇風味燉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