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伯軒
陳伯軒

喜歡文字,熱愛閱讀。怪癖是買了新書之後會一邊嗅書本的味道一邊吃吃竊笑。 聯繫方式:boxuan0531@gmail.com

旅遊紀錄|日本旅遊紀念品開箱:意料之外的第二彈,扭蛋跟「炸豬排餅乾」!?

左邊的那個「大阪名物」我完全不懂是什麼,純粹是覺得圖片很吸睛,看不懂是什麼所以好奇而買的。

這篇應該算是上次被各位稱之為「帶貨規模」的,日本紀念品開箱,意料之外的第二彈

其實是有些小東西忘記寫進去,包括各種我們路過莫名其妙扭的那些, 以及開箱兩樣我個人覺得最鬧又最期待吃看看的小零食,果然真的很瞎鬧。

首先是關西兩大城市的地區扭蛋組合,第一天在出JR嵐山站後,在走過去的路邊看見扭蛋店門口大大地寫著「京都」兩字,立刻抓住婆婆的眼睛。我們全部人都一人扭一顆(婆婆發五百日圓),還留下錄影紀念。

扭蛋裡面的小單子根本就變成地方特色導覽內容了,我覺得挺不錯的,至少對我們這種外國旅客來說挺有吸引力。

背面果然直接變身導覽手冊,附上英文版的內容,果然知道這種東西外國觀光客會掏錢。

不過要不是因為看到後面的畫,我還真不懂那隻雞是做什麼的。

大阪的我們是最後一天共同行動日去HARUKAS展望台,在下樓之前的紀念品商店才發現。炸串系列跟551肉包感覺超可愛!可惜我們都沒轉到。

奇怪背面怎麼變成黑白了,哈!

我自己在京都系列最想要扭到舞妓,結果出現清水寺,也很不錯。伴侶轉到茶道具, 很可愛所以被我收走了。

大阪則轉到兩個道頓堀的經典場景, 戎橋跟固力果的河岸邊,恐龍的那個則是跟公婆換來的。明明大阪這麼多小食物,怎麼一個都沒轉到呢!?

章魚燒、炸串都很可愛欸!

咪魯、OOO(失憶)、亞西吉、姆魯,那女的是誰!!!我連他的搭擋叫結木欇都知道,就是忘記他的名字!

另外就是我在商店街隨手轉到的咪魯系列扭蛋,以及通天閣樓下轉的大嘴鳥橡皮擦。

話說咪魯真的是童年回憶,都快要忘記這個IP了,意外在商店街邊看見,日本真的是動漫大國。我唯一忘記的就是我轉到的這隻,還希望有知道的人跟我說。

再來就是我個人在通天閣買的,莫名其妙的名產。

左邊的那個「大阪名物」我完全不懂是什麼,純粹是覺得圖片很吸睛,看不懂是什麼所以好奇而買的。

右邊的道頓堀戀人則就非常好理解,大概八九不離十跟「白色戀人」應該是類似的商品,純粹因為取名瞎鬧的高仿勾起我的購買意願。

把包裝底部的標示拿去google翻譯,結果只得到「通天閣將炸肉排」的答案,我整個非常困惑,難道是裡面有炸豬排!?也太誇張。

打開盒裝後裡面有八片「炸豬排」,扁扁的外觀實在很難讓人理解哪裡像是「豬排」了!?

撕開包裝後的金黃色酥炸外觀著實讓我驚訝,這外觀看起來真的就像是裹上麵包糠的炸豬排啊!

更厲害的是,背面竟然還有塗上深褐色的豬排醬

咬下去後嘴巴擴散出些微油炸的香氣,隨後跟上的是略帶酸味的醬汁味道,要不是咬下去之後缺乏豬排的口感,味道上還真的是很相似呢!

我想中間應該是用類似魚漿片之類的東西裹上外皮後的「餅乾」零食。雖然的確肉眼可見的不健康,但我過去真的沒吃過這種東西,算是我這次旅行回來後買到的,最有驚喜感的小零食。

很推薦去日本玩的時候,路過看見順便買來吃看看, 滿有意思的。

再來是把我逗樂的道頓堀戀人,包裝上跟白色戀人就彷彿姐妹款。

小盒裝的則為六入一盒。

打開後果然豪不意外的樣子。

中間夾心倒是沒有印象中的白色戀人這麼飽和,更少了一點,好像是「低配版」白色戀人。

餅乾倒是滿脆的,味道沒有白色戀人這麼甜膩,但也少了點特色,不算超好吃但作為「娛樂」的「白色戀人致敬款」,我覺得還算是挺有趣的。很適合買來當做伴手禮並說:

「不是『道頓堀戀人』,我可是不吃的喔~」

看著收禮的人一臉困惑,畫面感覺很有趣。

最後,附上上週回家後,看見小叔把我們去吉卜力專賣店買的「霍爾的移動城堡」的城堡本人的模型組裝好的照片。

真的很猛,聽說花了一天就搞定了。

這可是熱銷款,因為我第二天又跑回去逛的時候就買光了,算是搶到最後一波現貨,價格很貴不要問。

以上,不知道我還有沒有漏開箱的小東西,搞不好還有第三彈!?

因為好多零食跟照片都還沒吃吃看跟整理,最近晚飯後三不五時就被問「所以日本的旅遊內容什麼時候要整理出來」,我想最近應該要努力一點了,哈哈!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