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伯軒
陳伯軒

喜歡文字,熱愛閱讀。怪癖是買了新書之後會一邊嗅書本的味道一邊吃吃竊笑。 聯繫方式:boxuan0531@gmail.com

開箱|超代彩色怪獸對打機:我的童年又再度襲來!!

只能說這產品果然是主打懷舊情懷啊!現在大人的摳摳比小孩子的壓歲錢更好騙了嘛!?

大家好!我又來分享我的小玩具啦!

這次開箱的是好~久以前預購的彩色超代怪獸對打機,日本萬代一次出了一到三代,就一次買起來了,還好是去年預購的東西,到貨當下只有滿滿期待,沒有荷包瘦了的感覺。哈!

正好我很多年前因為又想回憶這一款對打機,把當年小時候的骨董機從網路上買回家,玩了好幾次又收回玩具箱子裡面,這次與他的現代彩色版一起入鏡,順便比較一下包裝迭代差異。

萬代(BANDAI)真的在包裝上很努力呢,除了顯示為「彩色」螢幕部分的示意貼紙以外,幾乎都長得一樣!包裝上的巫師獸我前幾天才養過(畢竟開箱後到發文我已經養了第二批了),與當年只有黑白的感覺已經大不相同了呢~

當年很喜歡三代,也算是一圓童年夢。

再來是小時候只在攻略書中看見的一代主機~封面那隻我不大熟勒~

二代機是海豚獸當封面。小時候也很喜歡~

說到底也沒有哪一台不喜歡的哩,哈哈!越多越好,真的

來開箱三代!

因為舊包裝我有留著,超殘破的用膠帶貼著。

不過側邊的文字還有圖片都一模一樣,只能說這產品果然是主打懷舊情懷啊!現在大人的摳摳比小孩子的壓歲錢更好騙了嘛!?

內容物非常簡單,與之前開箱過的彩色版方塊機內容物差不多,說明書與一條Type-C的充電線。

與當年內容物兩相對比之下,新一代的的說明書只是一張正反兩面的紙張,以前厚厚一整本的說明書翻起來還是更讓人期待勒,裡面還有一些插圖或操作說明,畢竟當年沒有網路可以查詢攻略,大多數的「密技」或飼養秘訣不是透過說明書或攻略書習得,就是同學之間口耳相傳的鄉野奇談

包括把絕緣片插進去之後,狂按一串密碼,再拔出來,就可以獲得「完全體」怪獸,當年所有小孩子都在上課時間偷偷再台下狂試驗。墊板角落都被剪開好多個長方形,只為了拿到堅固又好插拔的絕緣片呢!

毀了我好幾張墊板,哈哈!

開機畫面根據每一代不同,都是外包裝封面那一隻。

就再拍照當下開始飼養啦!算一算大概三天的時間我就養完一輪,現在開始飼養第二輪了,只能說大人的時間比較珍貴,要是還得跟小孩子一樣慢慢養大,估計大家可能都玩不下去了勒!

超代開始每一代主機可以飼養的怪獸都有主題,一代(中間銀色)是野生靈魂,三角龍、礦石獸、劍齒虎之類的,二代(左上藍色)則是海洋生物,海龍、海天使、鯨魚獸,三代則是幻想生物,童年陰影的惡魔獸、吸血魔獸,還有超討厭在動畫中挑撥主角們感情的小惡魔獸,都在這一台。

我相信有再玩的應該都比我專業拉,我算是那種「回味童年」的淺層玩家,認真在網路上爬文後發現真的人外有人,天外有天。怪獸對打機都被玩出花來了,甚至還教學怎麼利用麵包板自己做出設備,讓你可以把舊版怪獸對打機連上網,在網路上跟陌生人對打哩!

我還差地遠呢!

順手附上當年與現代機的差異,雖然現在沒有在玩舊版這一台了,但也是我重要回憶的一部分,還認真研究怎麼處理偏光片壞掉的問題,找一堆拆解換內部東西的文章後,決定還是貼在外面就好,哈哈。

現在我可以玩彩色版啦!

以上,就是我簡單開箱小玩具的分享文章,順便推薦IKEA的伸縮小盒子,可以正好放下四台對打機,讓我在家中攜帶暢行無阻,是我飼養寶寶們的好道具呢!哈!

為了讓本篇有用一點,附上網路上的大神製作的進化攻略圖表,對我飼養怪獸對打機幫助超大的,感謝感謝!

對了!最近居然要開始預購彩色版的「神聖計畫」對打機,真的好困擾喔,好想買但不便宜啊!!!若有買的話,到貨又會有開箱文啦!哈!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