惶惶远行客
惶惶远行客

无路了就坐船吧

我的一次失恋

(编辑过)

办公室有个莎姐。

是位85年的大姐姐,贼漂亮,舌头贼大。

我是怎么知道的?

为了赶工期,她带着我干到昏天黑地,直到她干进了医院。

年底表彰先进,莎姐没份。

晚上聚餐,她喝多了,90多斤小肉肉挂在我脖子上,喷着酒气说:“直肠好黑哟。”

我只好说,一点点痔疮,没关系。

莎姐掐我一下,骂道:“贫嘴。”

我赶紧声明,我跟着莎姐办事,什么时候光凭嘴了。

莎姐笑了,脸上飞出红晕,干脆把头靠在我的肩头,轻叹道:“直肠压力好大。”

我安慰她,少喝点酒,放个屁就好了。

莎姐白我一眼:“你别装糊涂,年后绩效一拿,我就走人,你走不走。”

我说:“下家没找好?裸辞不妥吧”

她急了,借着酒劲对我大吼:“脱脱脱,你跟着我,怕甚?”

旁边的同事放下酒杯,看着我俩。

此后,我和莎姐形同陌路。

莎姐不久离开了,我厚着脸皮在单位硬撑着,一直到现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