惶惶远行客
惶惶远行客

无路了就坐船吧

有趣的问题

第一个问题

回答:学了九年语文的中国人差不多也就知道这些。

問題二:為什麼中國人民會屈從於中國政府的極權統治而不做反抗?

中国人好像只会一种统治方式哈,让西方人来统治好像连我都不放心,所以将就一下下,反正都这样2000多年了。

问题3.香港人怎樣看待最近發生在香港的事情?香港的每一代人面對不同的政權會有怎樣的經歷和變化?

回答:中国人真的不关心这个,不过香港再闹下去,小心会变成广东省深圳市香港县。而且我觉得港人好意识形态化,好像自由民主就是政治正确,好象就高人一等,然后又自怜自艾,我不是不赞自由民主,我是反对绝对化。

问题四.中国年轻人怎样看待当代中国的政治状况?

回答:五年换一庙,十年换一届或者二十年换一届有区别吗?

问题五.中国年轻人的性行為是什麼樣的?他們的性教育是怎樣的?

回答:中国最精彩的性发生在中年人身上。

问题六.中國人的信仰是什麼?中國人的信仰都有什么儀式?

回答:钱,仪式比如有摸牌前换座位,换把椅子或者换只手摸牌。

问题七、为什么天主教在中国的影响不大,发展不起来?

回答:识别度不高自然流量不够,况且我们习惯见菩萨就拜。有时候也来不及搞清楚拜的是谁。

问题八.為什麼中國人會隨地吐痰?

回答:很少见了。

问题九.為什麼中國人不喜歡爭論和衝突?

回答:幼稚,你和中国人结婚试试。

问题十.在中國,什麼東西能帶來好運?

回答:太多了,你相信就算。

10.中國家庭和法國家庭有什麼不一樣?離婚,結婚,收養孩子的程序是怎樣的?

回答:你和中国人结婚就知道了。

11.中國人怎樣保護動物?對於野生動物,家養動物都有哪些保護措施?

答:先保护起来,然后吃掉一部分。

12.為什麼中文不是使用字母的語言?

答:为什么法文不是方块字。另外我觉得形声很科学。

13.中國的各民族怎樣在一起共存?怎樣解決各個不同民族之間的衝突和爭端?

答:把他们养起来,让他们离不开我们。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