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
Min

Later

妳/你會談明知會分手的愛情嗎?

即使未來看似很長,也還是有分手的可能性。

https://youtube.com/watch?v=1dY8jNKG1FY&feature=share9

老電影The Holiday《戀愛沒有假期》,由卡麥蓉·狄亞和裘德·洛主演。內容敘述由卡釋演的廣告公司老闆亞曼達到英國鄉間渡假邂逅裘飾演的葛拉漢而談的一場戀愛(我真的是大小眼,故意忽視洛杉磯那對)。

很明顯的,假期結束後,亞曼達會回美國的。如果是妳,會談這樣的戀愛嗎?我想我的理性一定會阻止我。但是我們的女主角來自好萊塢,她當然是在遲疑中全心投入了那場愛戀。因為人生苦短,要享受當下。

我又思考了一遍,我想她是對的。一場短暫的戀愛雖然可能讓人不捨而心痛,但回憶過程還是會讓人嘴角上揚。而且如果兩個人可以在一起數個月、數年,也不能保證後來不會分手。所以未來就不要去想,就把握當下愛吧!

但是這裡還是要呼籲一下,我指的是短暫的愛情關係,而不是旅行中短暫邂逅就發生的性愛關係。旅行的目地仍以體驗當地風土民情為主,不要帶著疾病回去當紀念品。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