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舍監Bella
男子舍監Bella

分享親子教養、感情經營及生活點滴。 住在男子宿舍的舍監,宿舍成員有配偶欄上的隊友、從我體內獨立門戶的兩個男寶寶,以及在公園賣萌要我收養的公貓。

過著農夫般的生活

最近我都笑說我們現在過著像農夫一樣的生活,早睡早起,飲食健康,生活平淡。

孩子們就好像太陽偵測器,才剛日出就會自動起床,慢慢已經買最遮光的窗簾了,他們就是能感應到太陽上班了,非常神奇。

而媽媽總是沒有賴床的權利,孩子醒來之後就會吵著肚子餓,或是想妳陪他一起看書一起玩,不斷唸著:「媽媽起床~」。

有了孩子之後,都不需要鬧鐘了。

為了確保孩子的睡眠時數,晚上就必須早早讓他們入睡,現在孩子的作息是晚上七點半睡覺,早上大約五點半到六點左右就會起床。

所以我現在通常九點半就會去睡覺了,最晚也十點一定要爬上床,不然隔天真的起不來啊!

但也很感謝因為孩子,讓我也回歸健康的作息。不知道是不是年紀漸長,現在真的無法熬夜了!連跨年都等不到煙火就睡著了…哈哈哈。

一起床就吵著要拼圖的孩子
完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