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ject
woject

- 26歲,但活得如同一個廢物一樣 - 對世界的一切都感到恐怖(包括跟人說話,眼神接觸,新事物) -失業人士 -學渣 (文筆不好,只用文字發洩)

人生沒有一絲留戀

我的人生一塌糊塗

家庭生活 總會跟家人吵架 很煩 我說話比較直不會修飾

事業及學業不成 畢不了業 最垃圾的工也不請我

沒有交際圈,但也無法自立(想一個人去旅行去見識,但不敢,怕搞不好,怕迷路,怕陌生環境,怕回不來,怕搞砸) 兄妹都去不同地方(北海道,澳洲(我也想去呀),有很豐富朋友圈子,不同活動,那像我整天在家,等死一樣

這樣子的人生,我一點留戀也沒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