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 Yeh
Bob Yeh

收到 Traveloggers POAP,就記錄一下 2021 吧

人生旅途充滿驚喜,想偷塞給自己一個新的旅程,三年後再回頭來看看

這是我在 Matters 上的第一篇文章

1.寫下一件今年發生的,你想永久紀錄下來的事情。

今年三月去跟天星老師學習『太乙金華宗旨』,學習了動功呼吸法,竟然就在第三眼處見到光了!真是神奇的體驗。

總合過往三年來的靈性學習,包含『金剛經』、『易經』、『太乙金華宗旨』、『悟真篇』、『呂純陽祖師指玄篇』、『無為丹道』到『自發功』、還有『阿乙莎靈訊』三階段等等,真心覺得想求心靈平靜、次元揚昇的人真的很多,每個人都在尋尋覓覓。

今年的感觸是,想借他人之力成功應該是不存在的,要往自己心裡頭去找,也許還有機會。年底最後看了『生命之花的靈性法則』兩冊後,想改行當藝術家了。


2.整整兩年過去了,疫情仍在繼續。相比起兩年前,疫情如何改變了你的生活?你認為還能恢復原狀嗎?

疫情帶來很多大的不方便,很多習慣被迫改變,覺得無奈。

世界要恢復正常生活,看來應該是不可能了。是否這是地球在揚昇前的改變?是好、是壞,真是很難下定論。


3.2021 年,你(終於)在哪些地方躺平了?

想教人紫微斗數的雄心壯志,從六月一日在平台上建立數位課程,努力了近七個月,還是躺平了。現在想改行當電腦生成藝術的 NFT 作家。


4.2021 年,什麼事情讓你獲得最深的意義感或給你最大的力量感?

人為自己活著,好像不如為別人活著。感覺為什麼這樣?一言難盡。自己從小被很多很多人愛著,好像變得不太知道愛是怎樣的感覺了!希望明年能從心輪裡找回這個愛與被愛的感覺。


5.2021 年,你經歷的一場告別或一次相遇

期待與高我在心輪相遇,有人說我早就遇到了,自己卻覺得沒有。

希望明年能更確認這個感受,自己是設定在左邊的覺知。



6.相比去年,你與身體的關係發生了什麼變化?你有更喜歡現在自己的身體嗎?

去年上瑜伽課時身體筋骨多次扭傷,今年卻變成頭皮濕疹。練了氣功後,眼睛好了很多,但是疫情使游泳及跑步運動,幾乎都停止了,感覺明年心肺功能該要重新檢視。有更喜歡現在自己的身體嗎?有一點點。


7.跟我們分享你在 2021 年相遇的一本好書、一部好電影或一首好歌

今年被 Angelina Jordan - Bohemian Rhapsody 這首歌感動到心坎裡了


8.用一張照片分享 2021 年對你有重大意義的時刻。

Dan & Erica

7/4 女兒嫁人了


9.請填空:2021,__ matters

nothing

若想追求心靈上的平靜,有什麼該在乎呢?


10.你觉得自己现在的生活是否隐含着巨大的危机风险?

倒是沒有。一直都是走一步算一步的。


Matters 網站送了我一個 NFT 小禮物,我在這裡寫一篇文章,不知道能不能算是回報他們。如果不能,就明年多寫幾篇好了,加油吧 2022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