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Y美容女巫HealingWitch
LAY美容女巫HealingWitch

來自一位治癒女巫 Healing and Green Witch 的後裔的心路歷程。一位專業國際美容牌品首席培訓導師,熱衷培訓和教學十多年。因內在Healing Witch基因驅使和帶領,隨性核爆天賦、熱誠以至事業和開設療癒、美容工作室。熱愛大自然和生活、分享美好、正向美容,踏實、致力令別人變得更好為做人及修行原則。感謝母神、女神、天之父帶領,能在這個平台相遇有緣人並分享找回女巫身份的旅程,感恩

回溯1 - 《 回到那個不斷重複的夢 》

(编辑过)
看來,我的業,總和戰爭、殺戮、犧牲、負任、任務脱不了關係

花了一些時間,慢慢整好思緒和回憶

畢竟巳超過20年的時間,但不曾忘記

由中學開始,大概十三、四歲,我恆常的,會重覆的在造同一至兩個夢

*********************************************

第一個夢

我知道我是一個年輕的中國兵,明顯在戰爭中,我在一棵樹下為救一名孕婦,被日本兵殘忍的殺害;夢境中,我曾走過被大量屍體填平的河流,也曾匿藏在一些看來像寺廟的地方

( 當時,在南京大屠殺)

每次醒來,背脊都冒出汗,心跳加速,因為看得太清楚、記得太清晰

自從,我開始不止曾一、兩次造著這個夢,因為我毫無概念,於是乎,我在學校小息時候,試著跑到圖書館,去找有關近代中國歷史和有關戰爭的書藉

就在一個小息,我終於看到一本開啟了我「尋求前世」渴望的書

一本收集了很多南京大屠殺真實相片、文字紀錄的書

我還記得,當看到那些灰白色但血淋淋的照片,我全身體的細胞都作出反應,呼吸加速、眼淚流下、頭很暈、反胃很想嘔吐,我知道,我和這場戰爭和屠殺一定有關係

很多仇恨、憤怒、悲傷和不解的情緒

在當時那個十三、四歲的我,面對一下子湧出來的覆雜情緒,我感到「大開眼界」,但我無法向任何人,包括家人、朋友、同學、老師去表達,到底我經歷什麼,因為,我知道,這叫「標奇立異」;而當時的我,開始並希望建立一個和諧、被接納和愉快的群體生活和形象,並不希望被排擠,於是我將這個「秘密」守住,即使我內心有很多問號

而我沒有放棄的是,一直在看書和找回更多「回憶」

**********************************************

第二個夢

在「南京前世」的夢一直出現的後期,相隔6至8年,大概是大學畢業之後,便開始有另一個夢境重覆出現

我還是在一場戰爭中,中國古代

我是一名大將軍,非常勇猛而英俊(沒騙你,就是一個男子漢版本的現在的我)

夢中,我騎著馬,帶著三、四個手足狂奔,然後,一兩支箭,射中身後兩個手足,他們墮馬,我和另一個手足發了狂的策馬狂奔;畫面一跳,那個一直跟隨我的手足為我擋了一箭,一命嗚呼,可惜後來,我寡不敵眾,也被箭一射穿心死了,死時仍跪著,單手抱著那死去的手足,悲痛萬份

整個畫面都是沙麈滾滾

看來,我的業,總和戰爭、殺戮、犧牲、責任、任務脱不了關係

而我的「回家」之旅,亦不知不覺間開始了

只是,等待一些「時機」和「人物」出現

我曾是一名中國古代大將軍,當時的樣子便有9成像現在的我,一個男版的我,非常英俊而勇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