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風
大風

寫作是夢想,提筆只為了留下自己的想法,單純享受寫作的快樂。

戰爭?能一句話解釋嗎

軍事理論對普通人來說太過遙遠,如果能用一句話來解釋

每次和朋友聊天,聊著聊著話題就逐漸離題,最後總是提到「戰爭」這個話題;對於戰爭,每個人想法不同,理解也不同。

而我,腦中總是想著,軍事理論對普通人來說太過遙遠,如果能用一句話來解釋,就能讓大家理解。

我能想到的就是「你死我活」(或可翻譯成~不是你死就是我活),就這四個字應該就能讓大家理解戰爭的殘酷

願天佑台灣!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