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酿
墨水酿

你是否还会念旧,对那雾霭之中深掩的不稳

停滞少女的诘问

(编辑过)

辗转的流年被车铃声碾碎

不知身在何处的寒意

点两滴墨画一只破碎的手

夺走它所有荒凉的骨头

耳鸣扩散如涟漪

我将过去熬煮沸腾

冷却注满瓶瓶罐罐

撑到隔春的肉酱寡淡

星辰颤抖爆裂

泥泞的燕子归巢

地上尽是脚印和抓痕

赤裸的血液滴落着本能

风沙迷住了生锈的罗盘

倒错的语言向地平线爬行

洗净的杯盏如今开始哀歌

笔直的光线中混入了灰尘的影

用长长的木棍挑开杂草

我消亡在浮藻里在絮语里

等雪化了你要来寻我的行踪

在昏沉的冬夜猝然惊醒的梦里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