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ivia
Olivia

五次元/吃貨/賞鯨人

慢三拍的自我介紹

從有記憶開始做什麼事都是慢好幾拍,連自我介紹都不例外......

其實一直都有寫作的慾望但礙於執行力實在太差!!!一直遲遲沒行動。最近因為疫情的原因很多事情都擱置了,在這種失去藉口的狀態下,終於下定決心想要有所改變,想要徹底改掉我這拖拖拉拉的毛病,打算重新拿起筆(誤)鍵盤。內容的話打算從分享我的一些日常生活體悟開始,到一些電影和著作的觀後感。前幾天一到馬特市就迫不及待地寫了兩篇文,完全忘了介紹自己。

感謝馬特市市民們對我前兩篇文章的拍掌!!!!!!!謝謝你們對於我那些還不成熟文章的支持,本來對於我的執行力有點不太有自信的狀態下,開始覺得開始有動力前進了。在此希望往「高產」的方向前進,也希望能就此把拖延從我生命中拔除!祝大家在各自的路上都能順利前進,能夠活出自己真正想要的人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