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算你狠~

秋风萧瑟已无法形容此时此地的南昌气候万变,用妖风鬼叫比较贴切点… 嗯,一夜入秋的时代已经不存在了,一夜入冬的节奏已经到来… 只有冬夏,没有春秋,因为南昌的春秋在战国XD~

早上还是短袖短裙,傍晚突然刮起一波又一波的呼啸风声直接就要穿棉衣了,温度直降十度以上… 冷空气顷刻空袭!

今早,威风依旧凛凛,如果是站在三岔口之类的街口的话,真的有一种能把人吹走的感觉!我公司楼下那个空旷的转角处起大风也是如此,不瘦不胖的我都害怕极了😅😅

还有昨晚,深夜才从客户家出来,居然突然停电了😱😱 幸好我刚走到电梯口,幸好我没被困在电梯里😭😭

但却体验了一把摸黑的徒步下楼…… 从十八楼走下来的感觉有多恐怖,你可有体会过😂😂 整栋楼除了听到妖风阵阵鬼叫,就只听见我的脚步声… 还好咱不是高跟鞋,一想到高跟鞋👠的滴哆滴哆声更慎得慌!

但为了不被劫色劫财(虽然咱没色没财哈)就怕被贼误会吓到没命撒🤦🏻♀️ 为了给自己壮胆,我带上了耳机… 山鸡哥的《算你狠》哼哼超有安全感了!!嗨劲上演呦呦呦!!!

 一杯二锅头呛得眼泪流,生旦净末丑,好汉不回头
你若要走我不会留,强留的爱情不会撑得太久
不耐寂寞尺度游走, 别以为地下恋情密不透风
我说算你狠善用无辜的眼神, 谎话说了两次我就当真
我说算我笨软不隆咚的耳根,只为一时的气氛搞一肚子的气愤ya~
一看到你我就想到过去,就立刻让我血冲到脑子里去
我的心里只会永远的恨你,你跟别人吃香又喝辣去
丢我一个人在这里吹冷空气,我会活得很好真的没关系
你真是没什么良心把我就这样抛弃,我真是没什么出息对你还放不下去
喝什么酒解什么愁,喝一杯"请你走路"不必回头
午夜过后酒吧门口,我走了以免爱又飞来横祸
我说算你狠善用无辜的眼神,谎话说了两次我就当真
我说算我笨软不隆咚的耳根,只为一时的气氛搞一肚子的气愤ya~
一看到你我就想到过去,就立刻让我血冲到脑子里去
我的心里只会永远的恨你,你跟别人吃香又喝辣去
丢我一个人在这里吹冷空气,我会活得很好真的没关系

…………

山鸡哥给我壮胆哈哈!痞帅痞帅滴!!春春是个有趣的男人,超喜欢他了😘😘 这歌节奏听着特别带劲儿呀🤟🤟 算你狠!👉🏻

(PS:图为朋友分享的新疆哈萨客秋景) 疗愈此时南昌一阵阵恼人的秋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